WinRunner7.6的安装及破解

WinRunner有三种的安装方式:

(1)standalone installation

(2)network installation

(3)workstation installation

注:a)安装时要以administration的权限登录系统,以防安装失败时删除软件用。

     b)安装完standalone时,ODBC4会默认安装到电脑里,用来连接数据库用。

     在WinRunner的安装文件夹里头可以看到有setup.exe与autorun.exe,这两个的区别是:前者不会出现the license type serceen open。以下讲的是以autorun.exe进行安装.

在安装时选择demo license(14天)授权时不要妄想着通过修改电脑的时间来达到延长使用这个软件,因为MI对他的软件在安装完后会生成一个记录时间的程序,是那种只会加,而且修改一次加一天的那种计算方式

安装方式有三种:

(1)typical

(2)compact

(3)custom

安装过程中有四个add_ins可供我们选择,一般都默认全选:PowerBuilder、VB、Webtest、activex controls。

注:

(1)先安装Network,后再安装workstation的此时只需将add_ins装在network上,启动workstation即可。

(2)先安装workstation再安装network的,此时要想安装add_ins,须选择workstation卸载重装时选择Add_ins安装上去才行。

(3)java add_ins不支持在network跟workstation安装模式使用,要使用这个插件要选择standlone installation。

     安装过程中会提示是否从MI网站升级,一般选的都是NO跟从本地升级。

WR安装完时会提示重启,这个很重要,如果延时了或者在此期间又安装了其他软件就会产生不可预料的结果发生。

 

选择Concurrent license使用说明:

1.首先请确定你已经卸载了旧版本的程序!

2.运行Setup目录中的文件进行安装!
Name:www.ttdown.com
Company:www.ttdown.com
Maintenance Number:0123-4567890124
1234-5858585858

3.重新启动电脑!

4.运行安装目录下WinRunner/arch/子目录下面的inst_key.exe程序!

5.点击Next,然后输入下面的信息:
First Name:www.ttdown.com
Last   Name:www.ttdown.com
Company    :www.ttdown.com
Maintenance Number:FF2VLB3CX43FE7GRYIB3W96MVFUFK7UX5IM6DTS2WL4YR8JS4N27M6DWEM9

6.再次点击Next,输入下面的license Code:
license Code:SYFVDM44F9WA76YE4N67L4MHSBUIEAR6IYUZNGA9O6I736DBJPIZCVOCPOUIPACDY22

7.成功!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