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开始—兄弟连IT教育

从今天开始—兄弟连IT教育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在朋友那儿知道了兄弟连这个学校,在他带着骄傲与幸福感的感慨中,于是不久我来到了这里,踏上了这条充满未知以及希望的路上。

   记得有人说,”追求梦想就像是流淌在我身体里的血液,永远不可能停止;若有一天真的停止,我想便是我生命终结之时。无论追梦路上有多少的苦痛伤痕,我亦无所畏惧”,曾经我也有一个看似辉煌的梦想,可是,这么多年,在经历了无数次挫败之后,我开始慢慢觉得自己跟这个梦想已经渐行渐远,我永远也不可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了。竞争,像一条巨大无比的长蛇,令人畏惧。

   可是,我总想试一试,看一看会不会有改变。那就这样吧,再给自己最后一次机会。不想再沉沦,让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做最后的努力冲刺。

   来到了这里,学到了很多,每天都很充实。也遇到很多和我有着同样梦想以及非常热心和热情的小伙伴们,感谢这次经历,感谢生命中出现的人或事,都是我人生当中最宝贵的财富,我亦无比珍惜。

   最后我想说: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祝愿天下所有在追求梦想道路上的有志之士都能越挫越勇、坚持不懈,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那么,就从今天开始吧,播种希望;从今天开始,从学习知识到灌输力量;从今天开始,当

“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

 

兄弟会高洛峰免费收徒:http://www.hdb.com/party/lzcw-comm.html

免费领取LAMP兄弟连原创PHP视频教程光盘/《细说PHP》精要版,详情咨询官网客服:

http://www.lampbrother.net

【兄弟连IT教育】学PHP、Linux、HTML5、UI、Android等视频教程(课件+笔记+视频)!

网盘教程下载:http://pan.baidu.com/s/1mg8ANM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