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编程那点事

一年前的夏天,我还在纠结要不要改行,要不要去学php?能学到真本事吗?改行能成功吗?太多的问题,我终于不顾一切,下定决心,辞去了工作,来到传说中的帝都。老师给的乘车方式还算有效,很顺利的就到了学校,赶巧了,正好学校搬到了新校区。先安顿了下来,过了个轻松的周末,第一次到帝都,逛逛吧!

接下来的周一,是我噩梦的开始,学习内容对我这个零基础的人来说,除了勉强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外,我已经没有时间和精力去理解和记忆了,一切都在机械的执行老师安排的任务。这个时间,我也很“荣幸”的入围了第一批关系学员名单,整整一个月的煎熬,也许是我的付出有了回报,也许是老师放慢了教学的进度。我趁一个小长假的机会,复习了前面学习的所有内容。终于摘掉了帽子,再也没有戴上。兄弟连有句名言,不怕你不努力,只怕比你聪明的人更努力!我想说,只有你更努力,你就更聪明!

5个月,转瞬就过去了,诚哥,旭姐,斌哥,龙哥,明哥,还有好多老师,亦师亦友,在你们的陪伴下,我终于顺利的毕业了。

说说我现在吧,我在老家一家电脑公司上班,老板看到了互联网+ 的机会,想进入这个行业,我呢,就给老板当急先锋了,先从微信应用开始入手。也接一些企事业单位的管理项目需求。比如驾校学员管理系统,驾校预约练车等。

最后,感谢兄弟连,让我找到了改行的方向。还有兄弟连的老师和同学们,大叔想你们了!兄弟连的习惯,还有半个小时下课,我就不写了,去看会儿资料。

免费领取LAMP兄弟连原创PHP视频教程光盘/《细说PHP》精要版,详情咨询官网客服:

http://www.lampbrother.net

【兄弟连IT教育】学PHP、Linux、HTML5、UI、Android等视频教程(课件+笔记+视频)!

网盘教程下载:http://pan.baidu.com/s/1mg8ANMg

参加活动领取兄弟连原创视频教程光盘合集:http://www.lampbrother.net/newcd.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