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追寻,只为对得起自己

努力追寻,只为对得起自己

时间匆匆,不知不觉在兄弟连已经奋斗了两个多月,回想这两个多月学PHP的过程,有苦有甜,有酸有辣,尽管苦过酸过辣过,但我我不后悔,我会继续的向前。

最开始的HTML,让我认识了自己的不足和自己做的不够,自己的不够努力,自己的太过自信,自己的底蕴不足,自己的作息时间不好,致使在HTML的学习中和其他同学之间产生了差距。第一次的阶段测试打击了自己,使自己知道不卖苦力是不会有回报的,使自己知道不踏下心来是不会提高的,使自己知道你所偷的任何懒都是自己的自作自受,使自己知道你的努力为的不是别人,是自己,是自己。

第一次的打击使自己努力的很长时间,成功的做完了一期的项目测试和自我感觉的很好的阶段测试。我知道了努力一定能进步,努力一定有收获。一期项目开始做得并不快,和班里的大婶还是有很大差距,我会的只是晟哥教的,对于拓展和项目中的自己完成部分没有头绪,通过别人引导,终于大概的思路,成功的做了下来。交完项目后回想起来我们在初级阶段的知识才发现全是可以用到的。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你的努力和你的未来的工资成正比。

一期的项目后开始了Linux的学习,前期的常规命令发现全是背,相比php而言,理解的东西较少,加上平常的作息时间有点乱,上课开始不精神,于是就堕落了,上课经常睡觉,睡醒之后才发现我有被别人拉远了,唉,松懈让自己发现不了别人和自己,松懈打乱了自己的作息。我知道Linux是很重要的,过去了还有时间,我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了解它,深入它。

PHP高级课开始了,状态不好,我要好好改变,全身心的开始高级课,我会散发自己的全部热血在高级课,上课不打瞌睡,课下认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我想我会对得起自己的对父母的对老师的对兄弟连的承诺。不放弃,敢追寻,肯吃苦,我能行!

 

兄弟会高洛峰免费收徒:http://www.hdb.com/party/lzcw-comm.html

 

免费领取LAMP兄弟连原创PHP视频教程光盘/《细说PHP》精要版,详情咨询官网客服:

http://www.lampbrother.net

【兄弟连IT教育】学PHP、Linux、HTML5、UI、Android等视频教程(课件+笔记+视频)!

网盘教程下载:http://pan.baidu.com/s/1sjOJiA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