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UltraEdit编译C#源程序

分3步.

1:   编译。
选取UltraEdit的菜单: 高级-〉工具配置
编译C# Console
命令行填:
csc %n%e
工作目录:
%p
名称随意。
保存活动文件,输出到列表窗口,捕捉输出 这3个都选上。 最后点击 “插入“。

%P        Path only ("C:/project/test/")
%N        fileName only ("test")
%E        Extension only (".c")

编译C# Console 有图标:
csc /win32icon:app.ico %n%e

编译C# dll:
csc /t:library /out:%n.dll %n%e

编译C# winexe:
csc /t:winexe %n%e

编译C# winexe有图标:
csc /t:winexe /win32icon:app.ico %n%e

然后,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环境变量-〉
Path 编辑为
%SystemRoot%/system32;%SystemRoot%;%SystemRoot%/System32/Wbem;%SystemRoot%/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

2:   关联。
高级-〉配置-〉文件关联
我使用的 : .cst ,文件描述:C#源文件 ,点添加即可。以后可双击直接打开.cst文件。 就是文本文件改后缀为.cst即可。

3:   上色。
高级-〉配置-〉语法着色 -〉语法文件全名
我的是 :  D:/UltraEdit/WORDFILE.TXT   点打开。
找到
/L7"C#" Line Comment = // Block Comment On = /* Block Comment Off = */
Escape Char = / String Chars = "' File Extensions = CS
在后面加上CST
/L7"C#" Line Comment = // Block Comment On = /* Block Comment Off = */
Escape Char = / String Chars = "' File Extensions = CS CST
这样双击打开cst文件时就会自动加上C#语言的语法着色。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