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通- 如何解决Windows 7 出现错误讯息【您的帐户已经停用,请洽询您的系统管理员】?


为什么当我刚安装好Windows 7时,在输入完帐号密码后出现【您的帐户已经停用。请洽询您的系统管理员】,按下【确定】后,还是出现要求您输入帐号密码。

发生这样的问题,通常是因为Windows 7 中的Administrator 帐号被停用,不过只有在虚拟机器上安装系统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而在实体机器上是不会发送这样的问题


▲请将系统重新开机,开机时连续不断按下【 F8 】,等到开机选单出现后,请在开机选单中选择【 安全模式(含命令提示字元) 】。


▲接下来,请在命令提示字元视窗中,输入compmgmt.msc,完成之后按一下键盘上的Enter键,开启电脑管理视窗。

▲请在【电脑管理】视窗中,按一下左边的【系统工具】,然后按一下【本机使用者和群组】,再按一下【使用者】,最后在【Administrator】上按两下

▲ 我們發現 Administrator內容的【帳戶已停用】為打勾,所以帳號無法登入,請取消勾選後按下【確定】。

▲ 接下來請在在命令提示字元輸入 shutdown /r 重新啟動電腦,然後您就可以正常使用帳號密碼登入了。

這篇文章中的資訊適用於:
  • Windows 7 Home Premium
  • Windows 7 Professional
  • Windows 7 Ultimate
转: http://3c.msn.com.tw/View.aspx?ArticleID=50692&pageIndex=2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