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APPUI界面设计流程

此教程从交互开始进行APP界面设计,主要是一个流程,还是值得童鞋们学习一下的。

包括:

1、交互流程设计;

2、风格定位;

3、功能icon设计;

4、界面视效整体优化;

5、应用icon设计。

app_01app_02app_03app_04app_05app_06app_07app_08

 

来源:G-UIDEA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Jenkins AppUI测试是指通过Jenkins工具对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进行自动化测试的过程。Jenkins是一个开源的持续集成工具,可以帮助开发者自动化构建、测试、发布和部署应用程序。 在AppUI测试中,我们可以使用Jenkins配置一个测试作业,该作业会对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进行自动化测试。这些测试可能包括点击按钮、输入数据、验证显示结果等操作,以确保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功能正常。 首先,我们需要在Jenkins上安装和配置相关的插件,如Selenium插件,这样才能实现对浏览器的控制。然后,我们可以通过Jenkins的界面创建一个自动化测试作业。 在作业配置中,我们需要指定要测试的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URL,并可以选择不同的浏览器和操作系统进行测试。Jenkins可以通过Selenium插件调用相应的浏览器,并执行预先定义的测试脚本。 测试脚本一般是使用Selenium WebDriver编写的,可以模拟用户在浏览器中的操作,比如点击按钮、输入表单数据等。在测试过程中,我们可以进行断言来验证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是否与预期一致。 Jenkins还提供了测试报告生成和可视化的功能,我们可以通过查看测试结果和日志来分析测试的通过情况,并及时发现和处理问题。 总的来说,Jenkins AppUI测试使得开发者能够在持续集成环境下自动化测试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以保证其功能的正确性和稳定性。这种测试方式可以提高开发效率和软件质量,减少人为的错误,是现代软件开发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