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软考-为自己加油


        时钟已经悄然指向1:50,寂静的夜晚唯有风扇的转动声和电脑里放出的音乐陪着我。  
        中国系统分析员论坛醒目的屹立着几个大字:5月29日软考倒计时:21天,21天,仅有的21天。
        自从听从了表哥的建议,报了程序员级的考试,从开始准备到29日的考试有两个多月。这次考试是第一次,没一点考试的经验,从借程序员教程,自己掏Money买资料,所花费的时间等等可以说是为了这个放弃了很多。尽管如此,也压抑不了平日内心的紧张和所谓的压力。上午题所涉及到的课程较多,大一时仅学过计算机原理、计算机网络和Java程序设计,软件工程和C语言都是自学过来的,而如今,计算机英语、数据结构和算法,多媒体,网络安全、数据库不得从新学起,难度对我来说可想而知。也经常上CSDN网上看些东西,里面牛人太多,也在这里才知道了自己的渺小。在CSDN上做了这个blog以来也没时间管理,生活中吧已经是一切从简。有时候想想为这个值得吗?而最后的答案只是:有失必有得。
     累了、烦了真想去溜溜冰,打打乒乓球,也这有这些运动才能停止自己疲惫的心。
     算了,给自己点信心,既然付出了这么多,何必在放弃呢?
     仅有的21天,还需要努力。
    希望是自己给的,绝望是别人给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