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NET俱乐部发布会成功举办

          

微软.NET俱乐部发布会成功举办

2006 9 1 ,一个值得全体.NET开发人员凝记的日子。在北京,微软(中国)有限公司21层的Live Meeting会议室,召开了同一个联盟,同一个梦想”- 微软.NET俱乐部在线发布会,至此微软.NET俱乐部联盟正式成立了!

9 1 下午两点,发布会准时开始,首先由微软平台与开发技术合作部大中华区总经理Nigel Burton先生发言,他先肯定了去年微软的成功都是与微软开发社区的贡献不可分割的,社区的重要性是不容忽视的!并指出,今年微软在社区活动中将给予更大的支持,同时任命平台及开发合作部的俞晖先生为首席社区执行官,负责今年微软开发社区的一系列活动项目,Nigel Burton先生殷切希望今年.NET俱乐部在微软的大力支持下能够更好地发展!随后,由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平台与开发合作部市场推广经理-欧岩亮、俞晖介绍了微软.NET俱乐部情况并对去年的活动作了简单的回顾,接下来就由分布在全国各地的.NET俱乐部负责人发言。         

 图1-1北京UG葛涵涛     图1-2 俞晖在讲课     图1-3微软.NET俱乐部海报 

  

新疆,上海,成都,大连,深圳,烟台,北京,一共七个城市的俱乐部负责人代表全国的.NET俱乐部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当地.NET俱乐部发展的情况,对去年一年俱乐部工作做了总结。其中新疆.NET俱乐部,他们是祖国西部最大的一个.NET俱乐部,也是组织结构最完善的一个。新疆.NET俱乐部在发展的过程中与培训机构合作,组织了多次技术培训,并多次举行线下技术交流互动。各个俱乐部负责人按顺序发言,大家群情激昂地汇报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

之后,俞晖介绍了今年微软.NET俱乐部联盟计划。联盟计划的宗旨是:

l       全国范围内,大力宣传和推动微软 .NET俱乐部

l       最大化共享所有俱乐部资源

l       激发会员的潜力,极大为会员服务

微软对于加盟联盟计划的各地俱乐部都将进行不同程度的支持,包括第一手的微软技术资料支持;微软讲师也会参加到部分的俱乐部活动中,与会员进行技术上的讨论和交流;同时,对于俱乐部的活动和动向会在 MSDN 社区,CSDN以及各地的俱乐部平台中发布,并在全国范围内为俱乐部宣传,帮助俱乐部获得更多的社会肯定;并且对于优秀的俱乐部和优秀的会员进行适当的奖励等等。

同时,在线的观众们也纷纷提问,全国都哪些城市有.NET俱乐部?

如何加入当地的.NET俱乐部,加入俱乐部的优势?

加入.NET俱乐部能互得哪些技术资源?我能加入.NET俱乐部讲师队伍吗?等等

回首20057月,当.NET俱乐部成立之初,谁都没有想到,到20059月不到两个月,在全国已经成立起将近15.NET俱乐部,而且每个月的活动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当地.NET爱好者参加。

                

图1-3       欧岩亮与俞晖                           图1-4  俞晖接受CSDN专访

今年,全国各地的微软 .NET 俱乐部将联合起来,形成强大 .NET 俱乐部联盟,人心聚合,资源共享,微软会为每个俱乐部会员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信息和帮助。

截至到20069月,全国已经有了大小28.NET俱乐部,近万名.NET程序员,软件测试工程师等开发人员加入到.NET俱乐部这个团结的大家庭中来,热火朝天的在CSDN,博客园,博客堂等.NET网络技术社区中遨游,讨论技术问题,解决技术难点,一同体验.NET开发的乐趣;各个俱乐部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不仅仅有技术培训还有互动沙龙,爬山,聚餐等使.NET俱乐部的会员不仅仅学习到了新知识,解决了技术问题还锻炼了身体。真正达到了“.NET星星之火,终可燎原的目标。

     

2006年,是充满了期盼的一年,WindowsVista2007 Office都会在今年发布,我们努力将微软.NET俱乐部营造为一个广大的.NET开发人员互动交流的最佳平台,使大家在这里都能够学习到更多的知识,结识更多的朋友,学好.NET技术,完美你的.NET人生!

 

 [注:微软 .NET 俱乐部是由微软支持的,由广大对微软产品和技术感兴趣的软件开发人员自发组成的民间组织。旨在为在微软产品技术方面有共同兴趣爱好的技术开发人员提供线上线下的技术经验交流的机会,快速解决广大开发人员在产品开发过程中遇到的障碍,分享在不同行业的案例和项目实施经验,提升在产品开发方面的技术技能]

 

(本次在线发布会经统计,有超过500多位.NET开发者参加,创造了WebCast历史上的在线人数新记录)

MSDN Community  :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sdn/community

CSDN MS Club    :  http://msclub.csdn.net

微软技术活动月历: http://msclub.csdn.net/ms/schedule.asp

                                                                                                       微软(北京).NET俱乐部

                                                                                                              核心管理团队  

                                                                                                                 2006.09.0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