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enkins在.Net平台配置之代码质量管理

持续集成的核心思想就是在我们在开发中我们不断持续的集成我们的代码,确保我们的程序中的错误能及早的暴露出来。所以代码测试变的尤为的重要。Jenkins 作为我们搭建持续集成环境的核心工具,所以在Jenkins中配置我们的自动代码测试是必不可少的。在网上有关Java平台的代码自动测试的资料有很多,在里就不再赘述了。现在我们来说说我们在 . Net 平台的代码测试在Jenkins中的配置。

2014-08-31 22:53:55 4995 11

原创 Jenkins在.Net平台配置之代码测试

Jenkins 是我们搭建持续集成的核心工具,

2014-08-31 22:23:54 5255 16

原创 页面变动产生错误解决体会

在做经纬教育在线考试网站的时候遇到这样一个错,折腾了我大半天才才调通,那个纠结啊。不过可惜的是经过这个错,促进了我对Web项目开发架构的思考。我们先来看一下具体的错误,如下图所示。

2014-08-31 21:14:21 3350 11

原创 抽象类与接口的区别

在面向对象中有一个概念叫做“抽象类”。正是因为有这个“抽象类”概念的存在,才赋予了面向对象强大的功能,才使它具有了很好的复用性和扩展性。这几天我们一直在研究设计模式,因为好的软件中设计模式(这里的设计模式仅限于面向对象中的设计模式)的使用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很多人总觉的设计模式是那么的高大上,是那么高深莫测。其实也不然,设计模式之所以有那么多的优点,无非也就是把我们面向对象中的多态,封装用活了而已。

2014-08-14 22:12:32 2251 15

转载 Jenkins知识地图

这篇文章大概写于三个月前,当时写了个大纲列表,但是在CSDN上传资源实在不方便,有时上传了莫名审核不通过,如果以前有人上传过,也会导致上传失败。现在把之前工作中找到的好东西和各位分享。现在不搞这些了,也算是个归档吧。内容主要涉及Hudson/Jenkins的使用,维护,以及插件开发,开发的东西更多些吧。 首先说下Jenkins能干什么?说下两个典型的应用场景。 1. Git/Repo

2014-08-12 22:00:32 2717 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