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前端布道者

The world is full of nice people. If you can't find one, then be one.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script实用函数

function addBookMark(url, title){ //将网页添加到收藏addBookMark(window.location,document.title)      if(document.all){       window.external.addFavorite(url,title);     }else if (window.sidebar){       w

2013-03-28 21:49:35 761

原创 Javascript事件代理

什么是事件代理?解释下意义和原理         JavaScript使用事件代理 JavaScript事件是所有网页交互性的根基(我指的是真正的互动性,而不仅是那些CSS的下拉菜单)。      在传统的事件处理中,你按照需要为每一个元素添加或者是删除事件处理器。然而,事件处理器将有可能导致内存泄露或者是性能下降——你用得越多这种风险就越大。      JavaScrip

2013-03-19 17:33:27 951

原创 前端架构

框架层面: 近几年前端发展很快,前端之所以叫前端因为前端是已经可以独立成为一种职业了,js也不再是十年前的玩具了,以前富客户端RIA的应用可能会用flash/flex或是silverlight,现在可以使用js来完成大部分的功能,因此js作为一门前端的支撑语言也不仅仅是进行的简单的编码,越来越多框架性的东西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开发模式转变为后端只是吐json的数据源,而前端做所有UI的事情。

2013-03-19 16:34:11 1360

native app, hybrid app

介绍native app,hybrid app,html5 app 之间的优缺点,以及一些对比。(使用HTML5写的ppt文档,解压以后打开index.html 页面进行浏览)

2014-06-11

CSS盒模型PPT

这是一个CSS的PPT CSS 盒模型,主要介绍CSS中的盒模型

2014-05-23

backbone.js入门教程

backbone.js 入门教程,中文版本的教程,包含一些源码分析和backbone的几大核心组件的分析。说明

2013-05-04

jquery.latticeControl 蓝色格子代码

博客中提到的一种新的数据展示方式的代码部分,我把源码提交了上去,写成了一个jquery的插件,可以直接使用。

2013-04-09

JSON pdf教程

一本介绍JSON的书籍,讲的非常清楚,适合新手进行学习和了解。

2013-04-08

表单验证demo,包含多种例子

包含表单验证的各种例子,界面非常漂亮,适合做一些用户的验证界面类型的东西。

2013-04-08

各种ico图标素材

各种常用的ico素材,包含了常用的博客,网站,系统,新闻发布等信息。

2013-04-08

点对点聊天源码.net

使用C#语言 VS2008开发的点对点聊天软件

2009-1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