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沐诩

Without thinking further,meeting near sorrow

  • 博客(3)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Hibernate一级二级缓存

花了一天时间把hibernate二级缓存研究了下,突然搞出一些门道,为了防止我的小容量的脑袋忘记,于是在这里准备把我了解到的一些东西讲一下。第一、一级缓存二级缓存的概念解释(参考文章Hibernate中一级缓存和二级缓存使用详解)(1)一级缓存就是Session级别的缓存,一个Session做了一个查询操作,它会把这个操作的结果放在一级缓存中,如果短时间内这个session(一定要

2015-05-11 20:23:17 967

转载 【JAVA】hibernate之HQL

一  增加getSession().save(entity)二  删除1 String hql = " DELETE FROM Student dm WHERE dm.id = ? ";this.delete(hql,stu.getId());2 Transactiontrans=session.beginTransaction();  String hql=”delete

2015-05-08 17:43:38 462

转载 【数据库】打开MySQL数据库远程访问的权限

在我们使用mysql数据库时,有时我们的程序与数据库不在同一机器上,这时我们需要远程访问数据库。缺省状态下,mysql的用户没有远程访问的权限。下面介绍两种方法,解决这一问题。1、改表法 可能是你的帐号不允许从远程登陆,只能在localhost。这个时候只要在localhost的那台电脑,登入mysql后,更改 "mysql" 数据库里的 "user" 表里的 "host" 项,从

2015-05-07 11:12:00 557

手机wap模板

这里有46套模板 各种风格的都要哦 仅供学习

2014-08-23

GoogleAPI for PHP

GoogleAPI for PHP,现成php文件可执行。正确性很高!

2014-03-13

编译原理中词法分析,语法分析和中间代码分析的三个实验

这个是用vs2008工具MFC写的啊!!一个工程下面有三个实验,其中还有DLL的封装和调用!

2012-06-22

用MFC编写的对mysql数据库的操作

这是一个在visual studio2008环境用MFC语言对mysql数据库编写的一个简单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如果你要用的话,你必须要安装了mysql,而且用户是root,密码是:123456,因为只供MFC和数据库初学者使用,本资源有可执行程序和全部代码!

2011-12-12

基于UDP在广域网和局域网都能通信类似QQ的聊天程序

这是一个基于UDP的聊天程序,其可以在广域网和局域网都能通信,具有QQ的聊天功能,代码和可执行程序都有!

2011-10-28

用MFC编写的UDP协议下的局域网内的文件传输

这是用MFC编写的用UDP协议实现的局域网内的文件传输,服务器和客户端是同一个程序,含有代码和可执行程序

2011-10-22

利用UDP进行局域网内的文件传输

这是利用UDP进行局域网内的文件传输用MFC编写的一套代码,也包含可执行文件,不可多得啊!!

2011-10-21

基于UDP的聊天程序

这是一个用Visual studio写的基于UDP实现局域网内的聊天,能让刚接触VC++中mfc编程的学习者更好的了解UDP协议,更好的步入vc++的网络编程。该含有代码和可执行文件,不可多得哟!!

2011-10-13

基于UDP的类似QQ的聊天程序

这是一个用Visual studio写的用MFC语言写的在局域网内的聊天程序,有代码和可执行程序!!

2011-10-10

用java写的计算器

这是一个用java写的计算器程序,供GUI初学者参考!!!

2011-10-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