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沐诩

Without thinking further,meeting near sorrow

  • 博客(2)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算法】最近公共祖先之在线算法(RMQ-ST)

在线算法是基于RMQ-ST算法的基础上进行的RMQ问题求解算法给定一个整型数组,长度为n,寻找区间内的极值,m表示询问的次数。求解算法不外乎下面两种: 1、最基础的算法就是每次都遍历一次区间则时间复杂度为o(k*m)(k<=n) 2、对数组预处理,即先求出所有区间组合的极值,这样在给定询问区间时求极值时间复杂度降低,但是预处理又分为两种情况:2.1 两层循环,时间复杂度o(n2n^2),总的时

2016-05-25 14:34:43 2033 2

原创 【算法】最近公共祖先(hihoCoder #1062)

题目描述 小Ho最近发现了一个神奇的网站!虽然还不够像58同城那样神奇,但这个网站仍然让小Ho乐在其中,但这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呢?”小Hi如是问道,在他的观察中小Ho已经沉迷这个网站一周之久了,甚至连他心爱的树玩具都弃置一边。 “嘿嘿,小Hi,你快过来看!”小Ho招呼道。 “你看,在这个对话框里输入我的名字,在另一个对话框里,输入你的名字,再点这个查询按钮,就可以查出来……什么!我们居然

2016-05-06 16:29:43 1413

手机wap模板

这里有46套模板 各种风格的都要哦 仅供学习

2014-08-23

GoogleAPI for PHP

GoogleAPI for PHP,现成php文件可执行。正确性很高!

2014-03-13

编译原理中词法分析,语法分析和中间代码分析的三个实验

这个是用vs2008工具MFC写的啊!!一个工程下面有三个实验,其中还有DLL的封装和调用!

2012-06-22

用MFC编写的对mysql数据库的操作

这是一个在visual studio2008环境用MFC语言对mysql数据库编写的一个简单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如果你要用的话,你必须要安装了mysql,而且用户是root,密码是:123456,因为只供MFC和数据库初学者使用,本资源有可执行程序和全部代码!

2011-12-12

基于UDP在广域网和局域网都能通信类似QQ的聊天程序

这是一个基于UDP的聊天程序,其可以在广域网和局域网都能通信,具有QQ的聊天功能,代码和可执行程序都有!

2011-10-28

用MFC编写的UDP协议下的局域网内的文件传输

这是用MFC编写的用UDP协议实现的局域网内的文件传输,服务器和客户端是同一个程序,含有代码和可执行程序

2011-10-22

利用UDP进行局域网内的文件传输

这是利用UDP进行局域网内的文件传输用MFC编写的一套代码,也包含可执行文件,不可多得啊!!

2011-10-21

基于UDP的聊天程序

这是一个用Visual studio写的基于UDP实现局域网内的聊天,能让刚接触VC++中mfc编程的学习者更好的了解UDP协议,更好的步入vc++的网络编程。该含有代码和可执行文件,不可多得哟!!

2011-10-13

基于UDP的类似QQ的聊天程序

这是一个用Visual studio写的用MFC语言写的在局域网内的聊天程序,有代码和可执行程序!!

2011-10-10

用java写的计算器

这是一个用java写的计算器程序,供GUI初学者参考!!!

2011-10-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