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孔和焊盘大小

转载 2015年07月07日 09:53:57
1、过孔的设置(适用于四层板,二层板,多层板)

制成板的最小孔径定义取决于板厚度,板厚孔径比应小于 5--8。

孔径优选系列如下:

孔径: 24mil 20mil 16mil 12mil 8mil

焊盘直径: 40mil 35mil 28mil 25mil 20mil

内层热焊盘尺寸: 50mil 45mil 40mil 35mil 30mil

板厚度与最小孔径的关系:

板厚: 3.0mm 2.5mm 2.0mm 1.6mm 1.0mm

最小孔径: 24mil 20mil 16mil 12mil 8mil

3、PCB焊盘过孔大小的设计标准

孔一般不小于0.6mm,因为小于0.6mm的孔开模冲孔时不易加工,通常情况下以金属引脚直径值加上0.2mm作为焊盘内孔直径,如电阻的金属引脚直径为0.5mm时,其焊盘内孔直径对应为0.7mm,焊盘直径取决于内孔直径,如下表:

孔直径(mm)    0.4 0.5 0.6 0.8 1.0 1.2 1.6 2.0

焊盘直径(mm) 1.5 1.5 2    2.5 3.0 3.5 4

对于超出上表范围的焊盘直径可用下列公式选取:

直径小于0.4mm的孔:D/d=0.5~3

直径大于2mm的孔:D/d=1.5~2

式中:(D-焊盘直径,d-内孔直径)

焊盘内孔边缘到印制板边的距离要大于1mm ,这样可以避免加工时导致焊盘缺损。

PCB绘制里边焊盘和过孔的区别

焊盘和过孔的区别 -----made by analog1plus1   过孔相当于层与层之间的导线。 焊盘相当于元件与板子之间的导线。   1、作为安装孔时焊盘和过孔在内孔...
  • gezhiwu1213
  • gezhiwu1213
  • 2015年07月07日 18:53
  • 1533

PCB中过孔和通孔焊盘的区别

在PCB设计中,过孔VIA和焊盘PAD都可以实现相似的功能。它们都能插入元件管脚,特别是对于直插(DIP)封装的的器件来说,几乎是一样的。 但是!在PCB制造中,它们的处理方法是不一样的。 1. ...
  • u014073301
  • u014073301
  • 2017年07月06日 09:50
  • 965

PCB过孔和焊盘大小标准

Protel DXP设计指导教程》 杨小川 (dxp中多图纸设计) 芯片的封装引脚要加长 焊盘上的插针过孔 0.8mm最合适,焊盘1.5mm合适 ...
  • cfxzy
  • cfxzy
  • 2014年12月10日 20:01
  • 2641

Altium Designer 覆铜时过孔连接形式的设置——只将过孔连接设置为 Direct Connect

Altium Designer 在PCB覆铜时,所有的过孔和焊盘都是十字连接即ReliefConnect连接的,没有像PROTEL 99SE一样只有接地的焊盘才是十字连接而过孔是直接连接的。 如下图...
  • u010177891
  • u010177891
  • 2015年04月21日 10:08
  • 453

BGA焊盘设计的一般规则

BGA焊盘设计的一般规则: (1)焊盘直径既能影响焊点的可靠性又能影响元件的布线。焊盘直径通常小于焊球直径,为了获得可靠的附着力, 一般减少20%--25%。焊盘越大,两焊盘之间的布线空间越小...
  • Calvin790704
  • Calvin790704
  • 2017年03月31日 09:20
  • 1446

焊盘与过孔

等待已久的板子到货了,非常郁闷,插针不能正常安装。查看设置属性,1.57(0.7112),封装库里的东西并不是权威,质量好的厂家并不代表周全,经验是谁也替代不了的。郁闷,总结下PCB焊盘设置参数。一般...
  • xingxing626
  • xingxing626
  • 2010年06月30日 15:59
  • 1383

allegro学习之过孔不要打在焊盘上以及不能离焊盘太近以及不要压住丝印

它们三者是互不相容的关系,都不能重叠
  • weixin_37879993
  • weixin_37879993
  • 2017年09月01日 11:43
  • 317

BGA封装焊盘的过孔设计

转自:http://weiyong321.blog.163.com/blog/static/84768739201071442423201/
  • qq1987924
  • qq1987924
  • 2014年08月19日 13:12
  • 1242

Altium Designer中怎么画矩形的过孔,不是焊盘!!!

如题,直接画电源插座DC-005封装的时候碰到的问题, 有人如下说,感觉有点道理: 方法一:  不要弄成纯矩形   因为钻头是圆的,为了钻出矩形,必须要用一系列不同直径的钻头   最好的办法是做成...
  • yueniaoshi
  • yueniaoshi
  • 2013年11月01日 11:52
  • 21619

PADS过孔的大小怎么设置

两种方法: 1:在菜单 setup---pad stacks 选via,在Decal name里面找到你要修改的过孔,或者点add via 新加一个过孔并在下面name输入名字,名字下面是设置...
  • STM32F4
  • STM32F4
  • 2014年04月27日 18:29
  • 1459
内容举报
返回顶部
收藏助手
不良信息举报
您举报文章:过孔和焊盘大小
举报原因:
原因补充:

(最多只允许输入3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