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开幕在即 来听听开发者的心声

据科技博客Re/code报道,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于美国时间6月2日拉开帷幕。苹果通常都会利用该大会发布新版移动操作系统和PC系统,而采用那些新系统的硬件则要等到9月才会发布。今年应该也不会例外。Re/code近日对开发者社区的成员进行了采访,看看他们本周想要从苹果那里听到些什么,听听他们对WWDC的期许。


9to5Mac网站之前曝光了有关Healthbook的细节,那会是苹果在健康与运动追踪领域的第一个动作。另外,《金融时报》报道称,苹果也将发布智能家居平台,通过一项将iPhone变成遥控器的特性与家庭自动化公司进行更加深入的整合。


移动应用性能追踪技术公司Crittercism联合创始人兼CEO安德鲁·莱维(Andrew Levy)表示,他看到了苹果呈现出新的开放性的迹象。


 “苹果在拥抱开发者社区和引入潜在合作伙伴上做了很多工作,没有以往那么神秘。”


莱维希望苹果会谈谈它是否打算进军可穿戴计算市场。它的竞争对手谷歌已经在3月公布其将Android平台延伸至可穿戴设备的战略。


Appurify联合创始人兼CEO杰·斯里尼瓦桑(Jay Srinivasan)也希望苹果会谈到这个问题。


他说,苹果的iOS移动平台一直以来备受开发者欢迎,是因为它最有利可图。不过他还指出,随着Android进入可穿戴技术、智能摄像头等新产品类别,苹果则没怎么透露它的计划,那一点可能会发生变化。(在上周的Code Conference大会上,苹果高级副总裁艾迪·库称,公司目前的产品线是他在苹果供职25年来看到过的最好的一条。)


 “Android平台上的创新在大大增加,”斯里尼瓦桑说道,“如果我是开发者,我就会唯利是图。我想要开发会有销路的东西……Android呈现出的强劲势头会让iOS显得弱势。”


而卡拉OK应用厂商Smule联合创始人兼CEO杰夫·史密斯(Jeff Smith)则称赞苹果通过iPhone等创新产品为开发者打开了新市场。相比可穿戴技术,他更希望看到苹果扩大其客厅触角。


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公司Expertmaker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拉斯·哈德(Lars Hard)则希望苹果会给内置人工智能的应用程序带来更多的支持。




他举例说道,对于内置图像识别功能的应用程序,用户需要先拍照然后通过移动网络进行传输,让另一端的计算机进行验证——这是一个缓慢而又麻烦的流程。


 “如果我们借助服务器端在设备本身上有非常强劲的支持,进而提取诸如形状或颜色的主要图像特性,那用户就不必传送那么多的信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