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3D IL2CPP编译环境下的Bug


【Zip压缩】

最近更新到最新版本Unity3D,使用IL2CPP发布64位IOS应用的时候发现了这个问题。它导致我原来加密的文件解压不出来了,查了一天,修正了。

1. 在github下载zip的原码,https://codeload.github.com/0xd4d/de4dot/zip/master

2. 直接放在unity3d工程下,编译的时候,编译器会直接覆盖系统自带的zip。

3. 修改源文件:~/Zip/Compression/Streams/StreamManipulator.cs

From

				buffer_ |= (uint)((window_[windowStart_++] & 0xff |
								 (window_[windowStart_++] & 0xff) << 8) << bitsInBuffer_);

To

				byte [] aBuf = new byte[2];
				aBuf[0] = window_[windowStart_++];
				aBuf[1] = window_[windowStart_++];

				buffer_ |= (uint)(( (aBuf[0] & 0xff) | ((aBuf[1] & 0xff) << 8) ) << bitsInBuffer_);

PS: 这个问题,可以说是IL2CPP的编译方式的问题,也可以说这行代码写得兼容性不太好,看理解吧!

【代码编译BUG】

1. 4.6.2版本,就前一个内容的BUG其实是同一语句中“++“操作符修改变量的BUG,两次++操作修改变量的时机,不同编译方式可能不一样。

2. 更新到4.6.3f1又来了一个Bug,也是出在这段代码。下面这段代码执行的结果,不管怎么样都是0。这个应该是移位溢出的问题。

...((aBuf[1] & 0xff) << 8) )...

解决办法:此例中,把aBuf转成含uint(两个字节以上)类型即可。


【IL2CPP的SOCKET BUG】

就在4.6.2完全不支持异步SOCKET(同步的没测试过)的情况下。4.6.3f1能用了,但是,对并发异步SOCKET不支持,就是同步建立两个连接时,会导致下面这个SOCKET Receive ERROR,从而闪退掉( Crash)。程序周期内同一个时段只存在一个SOCKET的程序可以正常运行(短连接或者多连接的程序应当注意咯)。

Exception Type:  EXC_BAD_ACCESS (SIGSEGV)
Exception Subtype: KERN_INVALID_ADDRESS at 0x0000000c



求大公司工作机会!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