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adoop 模拟百度网盘

可以带着下面问题来阅读:1.网盘如何实现上传文件?2.网盘如何实现远程操作?3.网盘如何实现删除文件?思考:hadoop如何与Javaweb相结合实现网盘作为云技术爱好者,我们都知道网盘。当然如果非云技术爱好者,也都知道网盘:百度网盘,360网盘等。有一点不同的是,我们在学习云技术,对于非技术人员,感觉网盘是如何神秘。作为从事云技术,

2014-03-13 11:42:26 1802

原创 HA触发式同步

unison+inotify-tools实现触发式服务器文件双向同步一、Unison和inotify简介Unison是Windows、Linux以及其他Unix平台下都可以使用的文件同步工具,它能使两个文件夹(本地或网络上的)保持内容的一致。Unison拥有与其它一些同步工具或文件系统的相同的特性,但也有自身的特点:1.跨平台使用;2.对内核和用户权限没有特别要求;3.

2014-03-10 18:04:18 563

淘宝技术文档

淘宝技术这十年的简介,从事IT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2014-02-25

struts2.1.8.1-API.chm中文帮助文档

就像学java或者其它的API帮助文档。刚学习不久,希望帮帮忙,先谢谢了。 ...3.3.2版本的文件结构里如图 ...三花玖子 你好!

2011-08-08

sqljdbc_1.1.rar

很多程序员都用的,连接数据库非常的方便。为广大程序爱好者提供的。

2011-08-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