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社区 那些可以兑换CSDN 货币

以下是可以兑换成CSDN货币的积分:

1、专家分可以兑换CSDN货币。但是考虑到专家分的特殊性,兑换后,你的专家分仍然显示是原来那么多,但是,会记录你使用了多少专家分。下次兑换,你只能兑换,还没有使用的那部分专家分。

2、信誉分,也就是下一社区的贡献度,这个也可以兑换CSDN货币,但是,这个兑换后,会把原来的贡献度分扣除。假设,你现在有总贡献度分200分,你对兑换100贡献分为CSDN货币,那你现在的总贡献度只有100分了。这个算法跟专家分算法不一样。

3、CSDN短信使用积分。这个积分可以按照一定比率兑换成CSDN货币,算法跟CSDN贡献度一样的算法。(这个需要跟短信频道相结合)

以下是不可以兑换成CSDN货币的积分:

1、可用分。考虑到这个不代表贡献度,不代表CSDN水平,以前最多代表你在CSDN注册的时间长短。这个的积分将不考虑可以兑换成CSDN货币。

另外,可用分这里,除非特别贫困的,才会给与每天的补助,其他都需要自己去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