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s CRM 2011编程系列(37):调用报表的72般绝技

    在之前的博文中已经介绍如何用Microsoft Reporting Service制作报表,以及如何将制作好的报表发布到Dynamics CRM 2011 系统中。那么本文就来聊聊怎样快捷的调用我们制作好的报表吧。

    正常情况下我们在Dynamics CRM 2011系统中浏览报表的步骤如下:

1.进入Dynamics CRM 2011系统

2.选择栏目“工作区”-->“报表”

3.找到我们需要浏览的报表

4.录入参数,并提交

5.显示结果

 

   很多时候我们希望能快捷的浏览某个报表,比如点击个按钮就能调用报表并显示对应的结果。假如要完成这个需求,我们必须简化正常情况下浏览报表的前4个步骤。这样看来我们将要实现的程序必须具备如下功能:

1.知道用户当前浏览什么报表

2.能模拟用户输入和提交操作

 

我们看个小例子吧:

涉及的实体

市场活动

涉及的报表

CampaignDetail(需了解该报表的详细情况,请参阅博文Dynamics CRM 2011编程系列(34):报表的制作(一)》 )

 

操作步骤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图12

 

使用到的代码

function form_onload_1()
{
    var navigate=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1Tab");
    navigate.attachEvent("onclick",loadCampaignDetailReport);
}

function loadCampaignDetailReport()
{
    var campaignId=Xrm.Page.data.entity.getId();
    var reportPanel=Xrm.Page.getControl("IFRAME_CampaignDetail").getObject().contentWindow.document.getElementById("resultFrame").contentWindow;
    var campaignIdInputDom=reportPanel.document.getElementById("reportViewer_ctl04_ctl04_txtValue");
    var submitButton=reportPanel.document.getElementById("reportViewer_ctl04_ctl00");
    campaignIdInputDom.value=campaignId;
    submitButton.click();


 

 

小结

用这种方法加载报表不过瘾,下篇博文将分享一个工具:该工具将彻底解决报表的加载问题。

 

  • 4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Dynamics CRM是Microsoft的一款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旨在帮助企业有效管理和提升客户关系。下面是一些入门的要点: 1. 功能概述:Dynamics CRM提供了一系列功能,包括销售管理、市场营销、客户服务和客户分析等。通过这些功能,企业可以更好地跟踪潜在客户、管理销售流程、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以及分析客户数据,从而增强客户关系。 2. 数据中心:Dynamics CRM数据中心是存储和管理企业客户数据的地方。通过数据中心,用户可以创建、编辑和查看客户信息,包括联系人、交易记录、合同等。数据中心还提供了一套强大的搜索和过滤功能,以便快速查找所需的信息。 3. 个人定制:Dynamics CRM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用户可以自定义工作区、报表和仪表盘,以便更好地满足其工作流程和业务需求。个性化的设置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并使用户更加舒适地使用系统。 4. 自动化工作流程:Dynamics CRM的一个重要功能是自动化工作流程。用户可以设置流程,以便在特定条件下触发自动化操作,如发送电子邮件、创建任务或生成报告。这些自动化工作流程可以帮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并减少人为错误。 5. 数据分析和报告:通过Dynamics CRM的数据分析和报告功能,用户可以深入分析客户数据并生成相关报告。这些报告可以提供有关销售绩效、客户满意度和市场趋势等方面的关键指标,帮助企业做出明智的决策并优化业务流程。 总之,Dynamics CRM是一款强大的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可以帮助企业有效管理客户关系并提升业务绩效。通过了解其功能和使用方法,用户可以更好地利用该软件,并在实际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