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cloud:企业级容器云平台EcOS成功入选“2017年度四川省云计算、大数据及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优秀项目”

33 篇文章 0 订阅
22 篇文章 0 订阅

近日,四川省经信委对外下发了关于2017年度四川省云计算、大数据及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入围项目和优秀项目的征集评选结果。Ghostcloud精灵云的企业级容器云平台EcOS作为唯一容器云平台强势入选“2017年度四川省云计算、大数据及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优秀项目”(以下简称“优秀项目”)。
这里写图片描述
本次优秀项目评选分为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云服务、大数据及应用、公共服务大数据应用、产业创新大数据应用五大类。其中,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类包含工业云平台、工业大数据服务平台、工业电子商务平台、信息物理系统(cps)试点示范、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云服务类包含云服务(IaaS、PaaS、SaaS)、云服务平台;大数据及应用类包含大数据基础支撑技术、政务大数据应用、普惠民生大数据应用。
据悉,本次优秀项目的征集活动由四川省经信委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征集,共评选出各行业各领域入围项目258项,并在此基础上评选出相关领域优秀项目95项。其中被评选为云服务典型案例的19个项目中,来自Ghostcloud精灵云的“基于最新虚拟化容器技术Docker的企业级PaaS云服务平台”作为唯一一个基于Docker容器技术的项目当选。
这里写图片描述
作为19个优秀云服务项目之一,基于最新虚拟化容器技术Docker的企业级PaaS云服务平台是Ghostcloud精灵云全自主研发,命名为EcOS,包括企业级容器云平台、PaaS平台中间件服务、企业咨询(微服务/DevOps)、应用市场等产品和服务。
这里写图片描述
EcOS以全球最新虚拟化云计算技术Docker为基础,并支持双容器调度引擎,客户可根据自身业务场景不同自由选择:主流开源调度框架Kubernetes和自研引擎Newben(将安全可控做到极致)。平台率先实现双调度引擎的融合,为企业研发、运维及新业务上线部署提供了一整套解决方案和管理平台,并满足各行业领域企业的不同需求。无论金融、制造业、教育、军工、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平台可针对不同行业的特性,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混合云管理、容器化云服务、私有容器云全套解决方案、微服务和DevOps支撑平台、咨询和培训等前瞻性产品及服务。
目前,该平台已在金融、医疗、传统制造、教育、大型互联网等行业落地实施,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全面的行业解决方案。并做到统一的平台,服务于多个解决方案并应用于多个行业
这里写图片描述
EcOS平台自2016年4月上线以来,累计获得上万个用户,累计运行容器型公有主机10万个,部署超50万次。截止2017年5月,平台已累计有超过500家企业用户试用,所服务的客户包括四川长虹、国家级示范园区成都天府软件园、CETC30所、电子科技大学、川大智胜、红叶保险、极客学院等数十家企业或机构。

关于Ghostcloud
Ghostcloud(中文名:精灵云)坐落于成都天府软件园,是成都高新区重点扶持企业,国内首批从事容器虚拟化研发的企业,是西南地区唯一一家基于Docker的云计算服务商,为企业级行业客户提供针对互联网化、私有云管理平台、大数据业务基础架构的平台服务。
Ghostcloud因容器技术而生,以最新容器技术Docker为基础,为适应不同行业客户需求,全自主研发了一套调度引擎框架Newben,且全方位适配Kubernetes主流开源调度引擎,也是国内率先实现双调度引擎的企业,是一流的企业级容器云服务专家。Ghostcloud推出了企业级容器云PaaS/CaaS平台,命名为EcOS(EnterpriseContainer Operation System)。Ghostcloud将EcOS平台与微服务/DevOps相融合,运用至企业IT系统的全生命周期的开发、测试、运维及发布流程中,致力于为多个领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提供针对互联网化、私有云管理平台、大数据业务基础架构的平台服务,帮助企业级客户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简化运维及产品部署,并提升系统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