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ghtWorks中国持续招聘最优秀的软件开发者

招聘流程

Team work at thoughtworks india

在ThoughtWorks,我们寻找的是象我们一样以努力工作,有创造力,力图创新,追求卓越为贵的个人。我们的文化非常注重团队协作,职业发展,个人发展,和生活质量。

查看在ThoughtWorks中国的招聘职位

为了在确保找到的人才能够象我们每一个人一样热爱在ThoughtWorks的经历,我们建立了一套在IT行业里非常独特的招聘方法。

网上申请。 通过我们的在线申请页面来进行自我介绍,请务必注明你对什么职位感兴趣。

电话面试。 如果技能相符,我们就会与你联系,安排一次电话面试。这次电话交谈是为了确定ThoughtWorks是否适合你,也为了看看你是否适合 ThoughtWorks。在这次电话面试中,我们需要对你的态度,动机,薪资要求,出差意愿等等取得一致意见,保证我们双方都觉得合适。在这之后,许多 候选人都会与我们的顾问进行一次电话技术面试。

代码评估。 给我们看看你的代码。能说一些响亮的名词并不表明一个人是个有所心得的开发人员。我们认为,真正的软件开发本领并不能在一个简历或一次面试中完全表现出来。因此,在你的第一次面试之前,我们有一个需要写代码的考题,让你在家里做好了以后再通过电子邮件寄回给我们。

办公室面试。 这才是真正乐趣的开始。我们会让你来我们在Chicago, New York, San Francisco, Nashville, Calgary, Toronto, London, Melbourne, Sydney, 西安或Bangalore(班加罗尔)的办公室之一。首先,我们会对你进行一套评估,来帮助我们衡量你能够多快地学习新的技术,方法论,等等。然后,你会 和好几个ThoughtWorks员工进行面谈,这样我们互相之间就可以对彼此有更好的了解。注意:尽管在某些场合下应该衣着正式,但在我们的办公室里面 试可以穿随意的服装。大多数时候,你穿T恤或苏格兰方格呢短裙的效果会比戴领带还好。

录用通知。经过上面这些步骤之后,我们尽量不会让你等待。如果你能加入,你就能加入。一旦你加入了,你就不会再想退出。所以,现在就开始吧!第一步就是 在线申请

应届生招聘流程与这个略有不同,如果你想查看应届生招聘请点击应届生应聘流程获得更多信息。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