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应用商店审核指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将Unity游戏上架到苹果商店之前,你需要遵循以下步骤: 1. 注册为苹果开发者:访问苹果开发者网站(developer.apple.com),注册为iOS开发者并获取一个有效的Apple开发者账号。 2. 配置Xcode项目:在Unity中,确保你的游戏设置为iOS平台,并选择正确的目标设备和版本。然后导出项目为Xcode项目。 3. 创建App ID:在苹果开发者账号中,创建一个唯一的App ID来标识你的应用程序。 4. 生成证书和描述文件:使用苹果开发者账号创建用于发布应用的证书和描述文件。这些文件允许你在真机上测试和分发应用程序。 5. 配置应用信息:在Xcode中,设置应用的名称、图标、版本号等信息。确保你还设置了正确的Bundle Identifier,与你在App ID中创建的相匹配。 6. 处理权限和条款:确保你的应用满足Apple的规定,并在应用商店中列出所需的权限和条款。 7. 运行真机测试:使用Xcode,连接你的iOS设备并运行应用程序以进行真机测试。确保应用在设备上正常运行并没有错误。 8. 提交应用:一切准备就绪后,在Xcode中选择"Archive"选项并提交应用到App Store Connect。在App Store Connect中,你需要填写应用的描述、截图、定价等信息。 9. 审核和发布:提交应用后,它将进入苹果审核流程。一旦审核通过,你将可以选择发布应用程序。 请注意,这只是一个简要的概述,具体步骤可能会因个人情况和苹果的要求而有所不同。建议你参考苹果的开发者文档和指南以获取更详细的信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