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WebCache发布arcgis10.1的切片问题

参考了两篇文章配置完毕GeoWebCache之后,发布arcgis的切片有了新问题。问题是我装的arcgis Server是10.2的(其实生成切片还是10.1)。在配置arcgisLayer的松散切片后,打开……geowebcache/demo会报错。

参考文章: 
(1)GeoWebCache的使用:http://my.oschina.net/LinBandit/blog/106146
(2)GeoWebCache发布ArcGIS切片:http://wenku.baidu.com/view/727e5c86a0116c175f0e48b5.html

后来在参考了arcgis10 发布的切片结构后,发现原来修改conf.cdi和conf.xml就可以了。
1、修改 conf.cdi,直接删除SpatialReference。如下图:
GeoWebCache发布arcgis10.1的切片问题 - Shawn Lee - 墨是黑水
 
2、 conf.xml,需要删除LatestWKID、LeftLongitude、PreciseDPI三个节点。如下图:
GeoWebCache发布arcgis10.1的切片问题 - Shawn Lee - 墨是黑水

保存完毕后,按照 GeoWebCache中添加arcgislayer的方法就能够看到结果了。
另外:参考了这篇文章:http://blog.sina.com.cn/s/blog_673c98be0101i50u.html
转至    墨是黑水 易网空间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