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GitChat 发布 1.9 版本更新公告

人民在期待着我们,历史在期待着我们,世界在期待着我们。

亲爱的 GitChat 用户,在这样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里,我们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向大家宣布:GitChat 1.9 版本正式上线!

这是我们第一次正式对外公开版本迭代,以后每一次大版本更新,我们都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获得您的宝贵建议。

GitChat 也将与每一位朋友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给大家提供优质的内容和体验。

1.9 版本更新公告

1. GitChat 达人课上线

GitChat 达人课是我们目前最主推的内容付费产品。我们希望提供给用户一种更系统化的知识服务,独家文章+读者圈交流。

不同于单场 Chat,达人课用户在这里可以获得 6~12 篇独家内容,并有机会与作者本人在读者圈进行问答互动。

「阅读原文」 查看达人课课程目录。

2. 单场 Chat 复购功能

从现在起,每一场 Chat 结束后,我们都会以不高于 Chat 原定价 50% 的价格来为用户提供文章和实录的阅读服务。

这一功能旨在让每一位作者的 Chat 内容获得更持久的生命力,并构建更为优质的 GitChat 内容生态。

3. 系统化内容管理

在 1.9 版本中,“已购”Tab 将用户购买的 Chat 和达人课进行了分类管理,你可以快速找到之前订阅的话题和正在阅读的达人课。

你还可以在这里查询到每一场活动的时间节点和评分数据。更为便捷的是,每一场活动的文章与实录入口都集成在此,你可以迅速定位到想要浏览的内容页,同时我们还提供了搜索功能来节约筛选成本。

4. 实现内容多端同步

考虑到 GitChat 用户在PC端使用时长较高的特点,我们在 PC 端产品(GitBook.cn)进行了内容同步。

现在用户可以在 PC 端查询、订阅、阅读 Chat 和达人课产品,内容与微信端共享。

今年底,我们计划推出微信端产品的 2.0 版本,在这次大版本迭代中,我们将发布几个重要的新功能。

GitChat 2.0 版本计划

1. 读者圈的 2.0 升级

新版本的读者圈将开放付费问答功能,我们会带来全新的玩法。

2. 智能内容推荐

我们将所有 Chat 内容和达人课都定义了标签和关键词,与 CSDN 联手打造 feed 流产品,为用户提供基于阅读兴趣的内容推送。

3. 全新会员福利

我们计划用年卡会员取代月卡会员,全新的年卡会员定价512元/年,权益如下:

  • 全年度 Chat 免费购买

  • 全年度达人课免费购买

  • 全年度 Chat、达人课 PDF 资源免费下载

  • 全部作者读者圈 PASS 权限

  • 会员专属头像星标

以上内容可能因实际开发情况有所调整,以最终发版公告为准。

最后,衷心感谢一路支持 GitChat 的作者与读者,我们将竭力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One more thing……Code: Gitbook+Make your E-book reanding early and easily.Coming this winter.gl & g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