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OS基础:功能包的创建与编译

本文主要介绍了ROS中创建与编译功能包的方法,以及一些小技巧。

2016-08-24 17:50:21 4977

原创 使用L293D驱动板(for Arduino)对电动机进行驱动

本文主要介绍如何使用L293D(准确地说是用L293D Motor Control Shield For Arduino)对电动机进行驱动。

2016-08-24 11:41:57 39103

转载 机器人行业,10大流行编程语言对比

这是一个许多新入行的机器人专家在他们职业生涯中至少会问一次的问题。不幸的是,这也是一个没有简单答案的问题。在本文中,我们将会审视在机器人学中最流行的10种编程语言,深入探讨它们各自的优缺点以及使用和弃用它们的原因。

2016-08-21 20:26:30 3810 1

转载 ROS Eclipse IDE配置

最近在学习ROS程序设计,为了编程的方便,我在网上找了很多相关的教程,发现了一篇比较好的博文,来自博客园FreedomShe,原文标题为:Configure Eclipse IDE in catkin of Ros Groovy。

2016-08-15 15:40:04 1262

原创 ROS基础:创建你自己的ROS工作空间

这篇文章主要记录了如何在ROS中创建你自己的工作空间。本文使用的ROS版本为indigo,在某些旧版本(hydro之前的版本,不包括hydro)可能会不适用。另外笔者使用的编译系统是catkin,因此以下方法对于其他的编译系统(rosmake)也可能不适用。

2016-08-15 11:12:58 14151 2

原创 eclipse代码分析(code analysis)报错

相信很多使用eclipse的程序员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虽然编译没有问题,但是编辑器左侧边总是有特殊符号以表示错误或警告,而且代码上也会出现讨厌的波浪线。这个问题虽然不影响代码运行,但是对于我们这些有强迫症的程序员来说是很难忍受的。

2016-08-11 20:49:38 5886

翻译 机器人差速驱动方式(Differential Drive)

本文主要介绍了差速驱动的原理以及优缺点。

2016-08-10 19:02:38 35290 1

翻译 机器人滑动转向驱动方式(Skid-steer Drive)

本文主要介绍了滑动驱动的原理,以及优缺点,另外与差速驱动也做了简单的对比。

2016-08-10 11:53:28 13246 1

原创 python离线获取帮助

参考资料在学习和使用python时,我们可以通过查看在线的python文档来获取需要的信息。但是在离线情况下我们如何获取我们需要的信息呢?其实很容易,我们都知道python是一种自文档化语言,大多数函数和模块都包含简短的解释,你无需求助于图书和网站就可以搞明白如何使用它们。

2016-08-08 10:45:55 1491

基于SSM框架的OA人事管理系统(mysql数据库)下载即可使用

本系统开发采用B/S架构,主要包括后台数据库的建立与维护及前端应用程序的开放两个方面。本系统数据库使用的是mysql,系统基于Java平台, 应用当前主流框架spring、sprintMVC、mybaitis。采用 Eclipse集成开发环境进行开发及调试,应用服务器选择Tomcat服务器。以上开发工具均是开源软件,可免费下载使用。并且这些都是当前较为先进的开发技术。

2018-04-13

中小企业园区网建设项目

某企业计划建设自己的企业园区网络,希望通过这个新建的网络,提供一个安全、可靠、可扩展、高效的网络环境,将两个办公地点连接到一起,使企业内能够方便快捷的实现网络资源共享、全网接入Internet等目标,同时实现公司内部的信息保密隔离,以及对于公网的安全访问

2018-03-26

ROS turtlebot android app

turtlebot安卓软件。

2016-12-17

ROS android端遥控软件-teleop

可以通过手机端遥控你的ROS机器人。

2016-12-17

便携版notepad++

便携版notepad++,随时随地使用notepad++。

2016-12-17

便携版git——git-portable

git-portable是针对windows版git所设计的一款软件。顾名思义,它就是便携版或移动版的git。你可以选择将它安装在U盘等便携设备上。它不需要安装,也不会在注册表上留下记录,有关内容可以参考这篇博客:http://blog.csdn.net/github_30605157/article/details/53347865。

2016-12-17

Algorithms In C Parts 1-4

Algorithms In C.Parts1-4.Fundamentals Data Structures Sorting Searching 3rd Edition英文版。文件格式为DjVu,有目录但需要通过压缩包内的软件打开。

2016-10-23

操作系统精髓与设计原理配套ppt

该ppt是操作系统精髓与设计原理第5版的配套资源,适合有一定英文功底的人使用。

2016-08-16

机器人操作系统浅析

本书是ROS的经典入门书籍。

2016-08-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