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免费申请邓白氏码的步骤

免费注册邓白氏码

作为iOS开发,大家使用邓白氏码的情况就是申请企业级账号的时候。前几天公司让申请这个东西,以前没有接触过所有不知道怎么去做。现在自己已经申请成功了,也给大家一个经验之谈,以免走了很多弯路。好,废话不多说,开始。


首先,你可以通过开发者网站的申请链接进去,也可以直接通过https://developer.apple.com/program/enroll/dunsLookupForm.action    直接进入。


进入界面:

 

这个申请时免费的申请,时间会久一点。你也可以去花钱申请,那个应该会快一点,就是要花钱。

然后你就去填写相应的信息。需要说明所有的填写都必须是英文的,首先是选择你所在的国家:中国

Legal Entity Name:这是是公司的英文名字,没有的话就去翻译一个你们公司的,这个名字基本上就和你开发者账号上公司名字的一样了,所以考虑好(看到有的人说公司前面不要写城市,比如北京市***,但是我写了也没事)。

Tradestyle or DBA:这个不是必须的,我也没有写


Headquarters address of your company/organization

这是重点,你申请成功与否就和他息息相关了。


Street Address:街道,这个不是说一定要是要你的公司注册地址,我写的就不是注册地址。但是它是有字符限制的,所以说你的地址可能写不完,请注意。


City/Town:公司所在的城市


State/Province:省份


Postal Code:所在地的邮箱


Phone Number:电话号码,这个我要重点说一下,他们审核电话打的就是这个电话,我上网查了好多包括给我打电话回访就是打这个电话。


Mailing address of your company/organization

这个可以直接打Same as headquarters address这个对号地洞填充上面写的内容,没必要在重新写


Your work contact information:申请人的个人信息,我个人认为这个信息最重要的就是work email邮箱地址,其他的都是i 浮云,填写一下就行。这个邮箱地址很重要的,邓白氏给你申请进度的邮件,申请成功给你发送邓氏码的邮件都是发送到这个邮箱。然后所有信息填写好就可以点击下一步了。



会出现一个信息界面就是说你的公司信息在邓白氏没有任何存在的意思(这样子就对了,如果说有那就是可能你公司名字已经注册了,我就遇到了,直接白邓氏码给我发来了)。然后你就点击确定,他会给你发一封邮件。至于发送的时间有人说一天左右。我自己的是5分钟左右,邓白氏就给我发来了审核邮箱:



意思就是说已经接到你的申请然后会在9月14号之前处理,会电话回访你确认信息。有事邮箱联系。

我在收到回访之前给他们发过几次邮箱,但是没人回。知道邓氏码给我发来了才给我邮箱回复。


我是经过8天左右进行的电话回访,询问公司的相关信息(名字,地址,中文名字),然后说会在24小时内给我邓白氏码。

等了10小时左右,终于给我发来了邓白氏码


致此,邓白氏申请成功。大体要花一个星期左右时间。再你申请递交之后你如果在此用相同的信息去申请他会提醒你已经在审核之中。



收到账号之后等一天之后我给苹果技术支持打电话咨询邓白氏有没有同步到苹果数据库,你给他说你的邓白氏码他会告诉你的,如果同步了你可以去申请开发者了,但是如果没有你就在等几天吧。

  • 3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