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云受邀加入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智慧酒店小组

2017年5月8日,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智慧酒店小组成立会议在深圳中兴和泰酒店召开,CSHIA智慧酒店小组正式成立。机智云作为物联网智能家居技术与服务先行者受邀加入CSHIA智慧酒店小组,并与酒店、公寓、智能家居等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智慧酒店未来发展方向、智能化解决方案打造,以及利益增值的智慧酒店合作模式。

  为了更好的促进联盟企业与酒店方的合作交流,形成标准化智慧酒店解决方案,共同提升酒店智能化水平,会议主要围绕智能化应用对酒店客户体验、市场营销和运营效率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展开探讨。针对酒店服务关注点、人力成本与运营效能、年轻消费群体需求、智能化场景打造,以及以电子签名/点单、客房智能化、机器人、VR等为代表的酒店智能化与信息化应用,与会酒店方代表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与分享。

  机智云作为智能家居领域的领跑者,一直致力于为家庭、企业和酒店用户提供智能家居设备及智能化解决方案。早在2005年就开始深耕智能家居市场,目前已经完成了向传统家电、家具、消费品等领域的智能化延伸,扩大智慧家居生态圈,机智云用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市场青睐和客户口碑。

  针对智慧酒店整体解决方案应用落地,机智云推出宅居管家:酒店、公寓场景的SaaS服务,提供在线找房、签约、缴租、租后管理全流程服务。配套的智能家居提升入住体验,增加用户满意度!比如通过智能门锁自动催缴租,设备环境检测实现人员安全自动提醒,智能水电表提供自动抄表生成账单服务,无需要布线的智能烟感提供自动在线的火灾预警服务。适用于公寓管理主体及物业出租业主。平台功能如下:

  一、房源管理、合同管理、租客管理——实时监控,掌控一切

  1) 、对接第三方主流的生活资讯网站,将房源同步发布到信息平台,同时提高公寓品牌曝光度。

  2) 、公寓房源的管理,在线签约、续约、换房、退租等合同管理。

  3) 、租客信息的管理、租客的诚信度的管理。

  二、门锁监控信息——智能管理,链接一切

  1)、“三权分立”门锁系统:管家密码、租客密码、临时密码。

  2)、大容量本地记录:非联网下仍能记录和播报开门记录(1000条以上)。

  3)、独立的“用后即毁”临时密码:算法自动生成,支持次数有效和时间段有效。

  三、集中抄表

  1)、实时在线远程抄表,没有人工投入,解决全部收费问题。

  2)、日用量、月用量、自定义时段数据自动统计。

  3)、分租、整租的电费独立计算,公共分摊合理收费。

  4)、根据租金到付情况,远程断电,自动化催租。

  机智云宅居管家为长短租酒店、公寓运营方提供了“供应链+金融+个性化服务”的一站式“轻”运营方案,它将智能家电、智能家具、公寓配套、定制装修、系统应用、金融租赁等服务融为一体,通过APP、语音等主流控制终端,让家居设备互联互通,实现情景联动;可以感受到不到20平方米的空间有了超过40平方米的使用效果,给居住在里面的客人提供了全新的居住体验,实实在在地提高了生活的质量和舒适度。结合宅居智能公寓运营管理平台,品牌公寓运营商可通过宅居智能公寓运营管理平台,进行远程房源管理,租户管理,水电表统计并自动生成数据报表等,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

  此次机智云成为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智慧酒店小组成员,将与联盟其他成员单位一起,推动智能家居产业在中国市场的创新、普及、应用与发展。

  目前宅居公寓智能管家已经落地应用,欢迎各位公寓、酒店、智能家居合作伙伴联系了解详情,预约莅临机智云智能公寓展示厅进行实地体验。共同建造智慧公寓,开启美好生活!

  预约邮箱:service@gizwits.com

  官网:www.gizwits.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