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爱情-事业

 

学业-爱情-事业

大学时代很快过去了,对于我这个将近毕业一年的社会工作人员来说,心中有许多感想。学业、爱情、家庭、事业、社会责任感,这一切对于我来说渐渐熟悉。学业、家庭、事业,在现在对于我来说也许这是目前我对于这三个名词排的序列。人大了,也许有一种想家的归属,也想有个家,属于自己的家,也许这也是自己真正作为社会一分子、社会细胞的一种感觉。曾经豪言壮语,年少轻狂的时代已过去,也有只留下一些沉静、成熟。为自己为家庭为父母为社会献已薄力,回社会之报,上不愧天,下不愧地,人之一世,亦可安心。

 

大学时代是读书的好时光,认真学习、刻苦奋斗。

 

年轻伴豪气,好奇随纯真,甜蜜的爱情始终不渝。

 

为生计而工作,为长期发展而拼搏,情感随时随事而淡化。

 

相信一个人,他一定能有所发展,一定有出息。曾几何时,他横戈铁马,当世俊杰,出身卑微,却身载浩气,定乾坤、掌寰宇,他,就是自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