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行1400里,往返遭罪一日游

      一篇迟来的日志。

      本月六日晚,经过连日来的精心准备,我决定乘明日一早的火车赶往B市面试,此刻内心中除了激动、期待、欢喜之外还是激动、期待、欢喜,怀着期待的心情总是不容易入睡的,躺下、起来,反反复复不知折腾了多少次。

      很久没有坐过火车了,回想最近一次乘坐火车应该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了,时间过去太久了,回忆起来都像是推开一扇尘封多年上了锈的铁门一样费事,现在交通发达便利,因为时间随意,乘坐方便之因,短距离的目的地大都会选择长途汽车,这次不一样了,虽说不太远,但出于安全方面考虑还是选择了乘坐火车,所以明天的火车之旅让我期待......

      走在陌生的城市街头,放眼望去到处是陌生的建筑,陌生的人,甚至于呼吸的空气都那么的陌生,这也同样让我期待......

      全新的工作氛围,全新的生活环境,全新的人生道路也许就要在我面前蜿蜒前伸,这怎么能不让我期待......

      想来想去,想去想来,一看时间,得,凌晨12:30了,明天一早还要坐五点的火车,也就是说四点钟就要起床,休息不好,明天无精打采的还怎么面试,自我催眠,开始查数对自己进行催眠,1.2.3.4.5.......

      “不睡则矣,一睡不起”这是我一贯作风,好在早晨LP大人听见闹铃把我“拎”了起来,赶紧起床洗漱,穿戴打扮,时间不大准备完毕,一个人出门LP大人总是要叮嘱几句的,这是必不可少的一道程序,最后和LP大人相拥而别,再和我家的小狗狗说声再见转身出发了。

      清晨的街道冷清的很,还好大街上出租车还在飞奔,招手叫停一辆直奔火车站杀去。

      在候车室等车可是个无聊苦闷的差事,东瞅瞅、西看看,到处是人,或立、或坐、或躺。等待的滋味可不好受,看着手表上的秒针都感觉比平时慢了半拍。眼看时间快要到了,心想总算熬到头了,正准备往检票口走,抬头看一眼电子显示屏,郁闷,火车晚点30分钟,敢情还得再等。

      登上火车准备找一个靠窗户的座位,一来通风好,二来可以观望沿途风光,找来找去,找去找来,工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让我给找着了,真要感谢现在不是春运时期啊,要是春运时期甭提找靠窗户的座了,不把人挤到窗户外面就不错了。

      一路上火车飞奔,窗外风光虽说没有画中美,但毕竟来得真实贴切,本想上车后小憩一会儿,养养精神,此刻看着车窗外,感觉眼睛睁的再怎么大还是不够用。

      【未完待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