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7下安装dspack

从去年年底起,有幸也转到了DirectShow方面开发。
在论坛中也可以为一些初学者解答一些初级问题了

见论坛中有人分不清DirectShow为何物,在这,说明一下:
DirectShow是DirectX中的一员。
Dspack是Delphi用于做DirectShow开发的一套(免费)控件。下载地址:http://www.progdigy.com/

如果是Win2k, 安装之前,必须先安装DirectX9.0(DSPack2.3.4默认支持DirectX9.0)。

二、在Delphi7.0下安装DSPack

(又是废话,原本在DSPack控件中说明的很清楚了,就在这略翻译一下吧)

Delphi 5,6 & 7

1 - Add this paths to your search directory:
       - (DSPackDir)/src/Directx9
       - (DSPackDir)/src/DSPack
译:添加查询路径,否则在编译时发生找不到相关.dcu文件错误。操作:Delphi(菜单) Tools->Envioronment Options->Library. 在Library Path处添加。

2 - Compile DirectX 9 Package (DirectX9_Dx.dpk) from the "packages" directtory.
译:编译DirectX9_Dx.dpr(x为Delphi版本号),这个包只要编译就可以了。

3 - Compile DSPack Package (DSPack_Dx.dpk) from the "packages" directory.
译:编译DSPack_Dx.dpr(x为Delphi版本号),这个包只要编译就可以了。

4- Install Design Package (DSPackDesign_Dx.dpk) from the "packages" directory.
译:编译并安装DSPackDesign_Dx.dpk(x为Delphi版本号)。

到这里,安装已完成。在Delphi控件面板上就可以看到DSPack控件了
 

最后,要在环境变量(libarary path )中加入dspack的文件路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