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笔记

做一棵不断生长的树 安安静静 并且独立 渐渐心境平和 最终郁郁葱葱

  • 博客(4)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计算机的“层”概念

“计算机科学领域的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增加一个间接的中间层来解决”“Any problem in computer science can be solved by another layer of indirection.”这句话原本是描述计算机系统软件体系结构采用的一种层结构,那我把这种层结构理解为两个方面,一个是它的本意方面:计算机系统软件结构;另外一个方面:其他领域的计算机应

2013-03-31 20:50:46 2535

原创 为什么是“多核”处理器

随着电子设备配置的不断发展,多核处理器已经很普遍的应用于计算机和手机领域,那么为什么要用多核处理器,为什么不继续提升CPU的频率,多核处理器真的能成倍的增加运算效率吗?    在过去的五十年,CPU的频率从几十KHz到现在的4GHz,提高了几十万倍。平均没18个月翻一番。但是自2004年以来,这种规律似乎已经失效。CPU的频率开始没有质的提高。原因是人们在制造CPU工艺方面已经达到了物理极限。

2013-03-31 19:40:33 1115

转载 Linux 文件编码及转换

处理中文经常会遇到各种编码问题,很让人不爽,看到一篇关于Linux编码查看以及编码转换的文章,先转了,用到的时候再慢慢整理。如果你需要在Linux 中操作windows下的文件 ,那么你可能会经常遇到文件 编码 转换的问题。Windows中默认的文件 格式是GBK(gb2312),而Linux 一般都是UTF-8。下面介绍一下,在Linux 中如何查看 文件 的编码 及如何进行对文件

2013-03-05 11:05:54 782

原创 error: expected constructor, destructor, or type conversion before '.' token

最近的工程中出现一个错误,error: expected constructor, destructor, or type conversion before '.' token  ,纠结了很久,终于找到原因,还是自己c++基本功不好,犯了低级错误,此处写下来,给自己警示!!!C++中,全局阈只能声明、初始化变量; 不能用于赋值、运算、调用函数等!!!关于初始化和赋值:(感谢mon

2013-03-04 19:04:10 70815 6

html页面显示指定网页信息样例

html页面显示指定网页信息样例,可以在指定html页面中插入框架,显示任意网站的网页,代码简洁,测试好用!

2012-11-13

ALICE问答系统的aiml格式对话语料

ALICE问答系统的aiml格式对话语料,比较全的英文问答系统语料,供大家研究使用,可翻译成中文,参考设计中文问答系统。

2012-11-09

svm 工具包 svm_light版本+测试样例+说明文档

svm工具包 svm_light版本+测试样例+说明文档,单独的分类工具包比weka中内嵌libsvm计算速度快,使用灵活方便,本人测试好用,分享给大家!

2012-11-06

BerkeleyParser 伯克利文本分析器

BerkeleyParser 伯克利文本分析器

2012-10-26

Glider-JS 创建优美的页面滑动效果

前台设置页面经常要设置不同页面之间实现滑动的效果,这段代码可以完美实现滑动效果,简单方便使用,测试好用,分享给大家。

2012-10-26

php 编码转换工具包

php编程解决显示乱码问题必备工具,简单好用!好东西一起分享!

2012-10-25

网页取色器 MyColor

好用的网页取色器,是做前台必不可少的工具!

2012-10-25

SQLyog安装+破解软件

首先正常安装exe文件,然后要求输入注册码时关闭程序,单机压缩包中的破解工具,重新打开SQLyog即可使用,经测试好用!分享给大家!

2012-10-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