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我们走向平台级,难道一定是资本的特权?

如果你想拥有一个自己的看房APP,可以联系http://www.flycent.com.cn/

腾讯房产讯 2013 ---10月30日,腾讯房产2013年“微力无限 信服生活”新品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会上腾讯房产宣布推出两款革命性移动端产品——《楼盘微管家WeHouse》和《看房》,完美诠释无线互联网应用空间。指尖上的革命,助力房地产行业探索创新。多位房地产界重量级嘉宾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腾讯网高级产品经理苏文涛在介绍看房APP时表示,目前看房APP主要是针对24岁到30岁之间首次置业的刚需用户,主打用户碎片时间,基于地图位置,能够让用户随时随地用手机看房的一款应用。

以下为腾讯网高级产品经理苏文涛发言实录:

看房APP 主要针对24岁到30岁之间首次置业的刚需用户

我们的看房APP,官方定义是一款基于地图位置,能够让用户随时随地用手机看房的应用。中国网民突破4.6亿,用手机上网已经接近80%。我们实际上用户大多数用碎片时间上网,在地铁上,或者吃饭时间,或者点菜时间上网,我们主打是用户碎片时间。用户在PC端寻找大量信息的时候,其实已经比较少了,更多是在工作或者是写PPT、看邮件之类的。

买房的用户大多会遇到以下几类问题。你在一个地点的时候是否有查看周边房源的冲动,我应该怎么去找一个房源?新兴的楼盘,我在网上只能看到基本的信息,产权、几居室、样板间等等。我们根据用户的反馈,我们实际上为用户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在2013年初发布了IOS版的看房APP,在8月份发布了Android版看房APP。

我们看房APP针对24岁到30岁之间刚需用户,基本上这部分人刚刚毕业,也会有这方面的需求,比如说生子、结婚,是首次置业。

贴近用户需求、打造标杆

我们的目标是贴近用户需求、打造标杆,我们主要有五大特点,看房团、覆盖全国主要的重点城市,街景、QQ帐号畅通无阻,覆盖QQ用户的分享平台。

我们看房团报名之后可以拿到腾讯的惊喜优惠,这个是比较火爆的功能。然后是街景,这是跟我们的soso地图合作,有样板间、周边街景和小区内景。周边街景和小区内景,这都是我们独家的资源,将来我们还会开通很多的街景

每个人都有QQ,有的跟微信帐号是一样的,可以直接登录,不需要注册,报名信息及还有收藏的楼盘,还有报名的看房团这些信息会同步到你的PC、手机,这样你可以随时随地查看这些信息。

我们现在已经覆盖了大概89个城市,并将逐步开通到180个城市。我们拥有6亿用户分享平台,比如说微信朋友圈、手机QQ和腾讯微博 等等。你可以分享给你的亲人、家人、朋友。一般我们跟朋友聊我看到通州有哪个盘好,我们只能上PC或者手机看,假如说你有分享功能,我可以随时查看里面的样板间、户型,还有周边的一些街景,大概一些基本的信息我们都会一目了然。

我们重点是楼盘展示页,其实是为楼盘提供了非常好的全面展示。我们这里面大概有几个基本的信息,有我们的优惠,还有我们的楼盘属性,这是楼盘的一些特色。我们会将楼盘贴一个标签在上面,拿我们现在最火的不限购和小户型来说,用户直接搜索时点不限购,所有不限购的楼盘都会显示出来。还有一个看房团的组团,我们看房团每周发团,如果你有心仪的楼盘,达到100人我们就可以一起去组团看房。我们楼盘信息也在这里面展示,基本的信息我们都会给用户体现,基本的功能是我们可以随时在这里面拨打400电话。

看房APP 目标成为用户找房、买房的首选工具

刚才说的现在我们APP稍微起步有点晚,我们的1.6版主要增加以下几个功能,房贷、计算器,这个是方便用户随时计算,还有税费。还有一个重点是我们房产咨询,比如说北京马上要会有更多的限制买房,或者开放更多的房源,我们在这里发一些房产咨询是非常重要的。同时这个房产咨询有新开盘的咨询或者打折的咨询,还有楼盘的评论。针对这个楼盘的评论,包括看房的用户到楼盘以后,我会拍一些照片,我们在网上看到的照片跟实际的楼盘可能太一样,有一些楼盘会把最好的方面展示出来。我们的用户展示出来以后,而且可以跟其他网友进行互动,可以对楼盘有一个清晰地了解。

实际上我们在地图里面,我们还提供了一个导航功能,你点击地图,旁边有一个导航按钮,它可以给你筛选出你的时间和路线,可以很快达到你想到达的楼盘。我们的微信1.6新版大概在11月份发布,大概是IOS和Android同步发布。

我们看房的目标是成为用户找房、买房的首选工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