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的力量-资本力量之前的阶段

构建了全国使用最广泛的学前教育互联网服务平台,业务覆盖了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50个城市, 3万余家幼儿园所,150余所小学校 ,500万在园/校儿童及其家庭,400万APP用户。

2016年土星教育将继续夯实基础,实现跨越发展,除了筹备开展土星教育研究院,搭建在线教育平台(爱幼园长成长学院),与优质内容出版单位全面战略合作,继续加大对贫困地区学前教育公益投入外,还继续对“微家园APP”等相关产品进行软硬件的提升与完善,如:幼儿园多媒体教育资源、幼儿园网站2.0、招生系统、后勤管理、财务管理等模块的研发与升级,同时与培训机构合作,将产品功能进行延伸。


土星教育通过联合、重组幼教产业优质资源,充分利用融资平台,实现了产品与服务的证券化,为社会提供完整的儿童教育生态系统互联网服务平台(软件+硬件+互联网系统);通过教育内容方面的优势,形成线上开放的第三方营销服务闭环平台。土星教育愿意携手全国优秀运营商,共享时代赋予的产业盛宴。


阳光教育-收购65%的资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