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了,为什么还不想睡

夜了为什么还不想睡除了你我还在思念谁
我并不是害怕黑寂寞却喜欢把整个我包围
好想再重新和你爱一回让伤心的回忆通通都给化成灰
曾对你说没爱无所谓其实自己脆弱不知道应怎么面对

故意在街上给冷风吹等着你来温暖我心扉
终于也掉下眼泪爱情不知不觉的不翼而飞
请你永远都把我麻醉那不用醒后日日夜夜为你心碎
你的爱曾经是绝对我一辈子都会为我的愚昧而后悔
oh...

     时间是晚上一点二十二分,我还没有睡,看完yun刚给我发过来的短消息,忍不住想笑,短信内容是这样的“我跟你说一个事就睡,大学不是有军训不,我在站军姿的时候时实在受不了了,我就开始数羊,因为睡不着数羊会越数越清醒,结果这次是真的睡着了:)”嗬嗬,yun实在是比较有喜剧的潜质,居然想到站军姿的时候数羊,而且居然会睡着,了不起,恐怕这样可爱的女生比较少有,如果能时不时地保持这种兴致估计生活中是不可能少了乐趣的^-^,在这里跟她说,加油!生活中时而的枯燥不会打击你生活的态度,偶尔来个混事之作不伤及无辜,能有多乐就多乐吧!

     其实自从与yun相识以来的日子都在考虑某些情感的事情,本来我昨天(已经凌晨,那就是前天)写有关于“梳理心情”板块是不想让yun知道的,无奈当初没有好好的研究下csdn blog的保密风格,恰好当天yun问我要我的blog看,我想都没想就给她了,结果她问我喜欢那首《野百合也有春天》这首歌吗,我立马懵了,事情败露了,我的情感被她发现,恰好又是关于她的,而且这好像正是青春少年的情感,与我的年龄不符吧,我的25岁生日都已经过了。忐忑中在聊天匡里等她的反应,不幸中的万幸,yun没有取笑我,反而说我的文字能看,也许这是对我的鼓舞,哎,我的文字能看,yun又何尝知道语言、文字一向是我的弱项呢。

     我好像入了一个网络恋情的漩涡,它用它特有的魅力诱惑着我,于是我被它深深地吸引着,可是我知道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我不希望是一段网络恋情,我希望是生活中的真实的、能感受到的真真切切的恋情,我希望网络只是一个开始,却不是一个结束。我考虑着怎么把它融入我们现实生活,让它不再是那么缥缈,可自己却又显得那么无助、无为,想改变却不知从何做起,想把这份情感用最顺利的方式让它平凡的走下去,走出网络,拥抱生活,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最好,所以只能摸着石头过河。

     有想过给yun打电话,但是言语笨拙的我也许会在电话接通以后不知道说些什么,所以请原谅,不是我不想听听你真实的声音,与其场景尴尬,不如先这样吧(我那一点点地勇气此时不知道跑哪去了,你可要快点回来哦)。

     相亲相爱的人才能在一起,相信是爱情最美丽的约定,我可以不知道什么是爱情,却必须知道此刻的心情是否愉悦,必须知道与什么样性格的人在一起会开心、会快乐,我得知道我的情感里面是否有多余的水分,或者其他的成分,渴望着能拥有一份没有瑕疵的情感,也许那个时候我会知道我在爱着谁,什么才是世间万物芸芸众生中男女最真实的情感。

(题外话:107国道上面还有汽车在跑,只是少了白天的喧哗,昏黄的街灯看了让人有想睡的欲望,只是却不知道自己精力依然那么好,整篇文字差不多用了一个小时,速度那个慢...得感谢今晚做给我饭吃的同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