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渗透利器--reDuh

 
国外大牛的作品,偶顺手写了个使用说明。E文好的看原文 http://www.sensepost.com/research/reDuh/

这个工具可以把内网服务器的端口通过http/https隧道转发到本机,形成一个连通回路。用于目标服务器在内网或做了端口策略的情况下连接目标服务器内部开放端口。

本机-------客户端---------(http隧道)-----------服务端------------------内网服务器

服务端是个webshell(针对不同服务器有aspx,php,jsp三个版本),客户端是java写的,本机执行最好装上JDK。把客户端文件解包,这里我把它放到E盘的TEST文件夹

把服务端的webshell上传到目标服务器。 目标服务器在内网,开了终端服务。

命令行下用客户端连接服务端  :

E:\test>java reDuhClient 目标服务器域名 http 80 /WEBSHELL路径/reDuh.aspx

新开一个命令行,用NC连接本机1010端口。

H:\>nc -vv localhost 1010

连接成功会有欢迎提示,之后输入命令

>>[createTunnel]1234:127.0.0.1:3389

前面的1234是本机连接用的端口,中间的ip地址是目标服务器的(可以是webshell所在服务器也可以是和它同内网的服务器),后面的3389是欲连接目标服务器的端口。

成功后两个命令行窗口都会有成功提示。这时通道已经建立,你连接本机的1234端口就相当于连接到目标服务器的3389端口了。需要注意的是用此工具转发数据速度很慢,连接的时候应尽量把mstsc的颜色设置调低些。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