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片

---------------------- 2019 --------------

10月

  • 《电锯惊魂》温子仁导演,木鱼水心解说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1417598/。一直不敢直接看恐怖片,小时候接触第一部是生化危机,当时小时候在农村和爸妈住一屋,老爸只看捂着眼睛听?后来一直也不敢看。这部确实显示导演对于恐怖气氛的把握,人的恐惧多数来源于对无知的害怕,而黑暗是最好的工具。导演运用不同主色调暗示情节也是运用了心理学。相对于这类能让人吓尿的?,伊藤润二的恐怖更让人越想越怕,但是后者没有突然的惊吓我倒是能看。去年温子仁导演的海王真的很让我惊喜!看了iMax后又看了遍3D,不愧是省钱导演 ,低成本高质量!
  • 《热天午后》 阿尔·帕西诺主演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1293374/ 。第一次知道了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反思自己也曾有过,忘记什么场景了,人在不等不接受的情境下总会妥协并争取最大的利益。反衬到绑架案中,明知道劫匪要的是拿钱和安全离开,受害者只能极力帮助劫匪达到目的从而安全脱身。在事后,受害者将加害者定义为一个可以不考虑后果或无后果之虑的人,一旦你触犯到他的利益,很有可能再次受到伤害,从而处处为加害者考虑,从这一方面看斯德哥尔摩综合征还是可以理解的。我们未经历过,所以不能歧视这些受害者,希望心理学家多给些建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可乐视频社区是一款专业的在线视频直播软件平台软件。软件采用多视频窗口,为用户提供在线交友、在线K歌平台,并辅以小喇叭、印章、礼物等多种道具结合,为用户打造完美的真实交友新体验。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可乐视频社区特征 1、三公麦视频的互动。在可乐视频社区内,每个房间单位都有三个公麦,用户可以选择上公麦展示自己才艺,与好友交流,发表观点。三视频的设计,能够更好的为用户互动服务。 2、礼物的设计。在可乐视频社区内,您可以向其他好友赠送礼物,增强了感情交流方式,多种礼物设计,对社区内气氛,产生了很强的互动性和传递性。 3、印章的设计。印章是可乐视频社区的独特产品,通过好友之间的加盖印章,对社区内的娱乐性是很大的补充。更会产生搞怪、涂鸦等效果。 4、多种场景设计。场景的设计,能够更好、更炫的表现出您的与众不同。是社区内的身份、地位的体现。 5、小喇叭全站呼叫。可乐视频具有小喇叭功能。使用下喇叭,可以把你想说的话,发到全站,在可乐视频社区内的用户,都可以看得到,想说就说,快乐小喇叭。 6、道具的使用。在可乐视频社区内,有橡皮擦,斗转星移等道具,使用道具,增添了社区内的娱乐气氛,与你的好友,进行快乐玩笑。 7、多种会员身份。可乐视频社区内,具有多种会员身份,每种身份都有不同的权限,体验出在可乐视频社区内的独特地位。   可乐视频社区截图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