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浏览器占据全球三分之一的份额

chromeball

还记得在五月份,Chrome浏览器曾经超越IE成为世界第一浏览器长达一周的时间吗?后来有整整一个月都超越了。

根据流量数据服务公司StatCounter的统计,Chrome已经据全球浏览器市场三分之一的份额了,而且增长的势头不减。(参阅下面的表格)

根据StatCounter的数据,2012年7月份,Chrome在全球市场份额已经达到33.8%,同年六月份是32.8%,去年7月份是22.1%。

IE浏览器仍然坚挺地占据32%的份额,而Firefox正持续减少,现在只有23.7%的份额了。苹果的Safari以7.1%的份额占据第四位。

chr Chrome rises: Google browser grabs 1/3 of the global market (StatCounter)

值得一提的是Chrome浏览器上个月在欧洲地区已经占据头把交椅,第一次超过Firefox。到目前为止,Chrome在南美洲和亚洲是被使用最频繁的浏览器,而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人们更习惯用IE。

背景资料:Chrome浏览器仅仅是4年前开始开发的。

StatCounter的数据可靠性虽然一直受到质疑,但它的报告还是被看做评价浏览器的标准。当然他们的数据不可能百分百准确,但是在总体趋势上一般是准确的。

StatCounter的数据来源于超过150亿个网页和超过300个使用了他们的统计插件的网站(他们不像Net Applications只统计独立IP的行为)。

你用的是什么浏览器呢,为什么?

chr2 Chrome rises: Google browser grabs 1/3 of the global market (StatCounter)

传智播客收集整理,关注java培训php培训,提供java入门教程java程序设计教程java视频教程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