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贱贱的梦想

There are only two creatures in the world who can surmount the pyramid —— the eagle and the snail.

  • 博客(2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PF 学习资源汇总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https://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754130(v=vs.90).aspx

2015-08-30 21:24:30 470

原创 抽象类、密封类及类成员(C#)

使用 abstract 关键字可以创建不完整且必须在派生类中实现的类和类成员。使用 sealed 关键字可以防止继承以前标记为 virtual 的类或某些类成员。

2015-08-30 16:32:02 928

原创 静态类和静态类成员(C#)

静态类与非静态类基本相同,但存在一个区别:静态类不能实例化。 也就是说,不能使用 new 关键字创建静态类类型的变量。 因为没有实例变量,所以要使用类名本身访问静态类的成员。

2015-08-30 15:52:49 661

原创 this(C#)

this 关键字用于引用类的当前实例,还可用作扩展方法的第一个参数的修饰符。

2015-08-29 18:59:13 526

原创 常量、字段、方法、属性和索引器(C#)

常量(Constants)常量是在编译时已知并在程序的生存期内不发生更改的不可变值。 常量使用 const 修饰符进行声明。

2015-08-29 16:51:12 2395

转载 指针与引用(C++)

温故而知新,指针和引用的概念,大学时都已熟知,实际用的时候往往又有些疑惑,故深入探究一下。

2015-08-28 17:13:16 396

原创 值类型与引用类型(C#)

值类型值类型主要由两类组成:结构枚举

2015-08-28 14:54:11 411

转载 String是值类型还是引用类型(C#)

MSDN 中明确指出 String 是引用类型而不是值类型,但 String 表面上用起来却像是值类型,这又是什么原因呢?

2015-08-28 14:22:25 3269

原创

“类”是一种构造,通过使用该构造,您可以将其他类型的变量、方法和事件组合在一起,从而创建自己的自定义类型。 类就像一个蓝图, 它定义类型的数据和行为。 如果类没有声明为静态类,客户端代码就可以创建赋给变量的“对象”或“实例”,从而使用该类。 在对变量的所有引用都超出范围之前,该变量始终保持在内存中。 所有引用都超出范围时,CLR 将标记该变量以供垃圾回收。

2015-08-26 18:27:42 431

原创 C#学习资源汇总

C# 基础知识:零基础开发 C# 编程指南

2015-08-26 11:10:41 869

原创 数据绑定(Binding)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WPF) 中的数据绑定为应用程序提供了一种简单、一致的数据表示和交互方法。元素能够以公共语言运行时 (CLR) 对象和 XML 形式绑定到来自各种数据源的数据。什么是数据绑定?数据绑定是在应用程序 UI 与业务逻辑之间建立连接的过程。如果绑定具有正确设置并且数据提供正确通知,则当数据更改其值时,绑定到数据的元素会自动反映更改。

2015-08-26 10:02:55 989

原创 WPF中GridSplitter控件的使用

通过代码来理解 GridSplitter 的用法。

2015-08-24 16:47:45 3078

原创 Windows GUI 开发历史

在 Windows 上实现图形化界面有很多种方法,每种方法拥有着自己的一套开发理念和工具。

2015-08-24 08:53:48 3667

原创 x 名称空间中的 Attribute

1. x:class 告诉 XAML 编译器,当 XAML 解析器将包含它的标签解析成 C# 类后,这个类的类名是什么。

2015-08-23 20:57:21 578

原创 简化XAML的一些技巧

能使用 Attribute=Value 形式赋值的就不使用属性元素。充分利用默认值,去除冗余。充分利用 XAML 的简写方式。

2015-08-23 11:23:11 490

转载 变量声明和定义的区别

变量的声明有两种情况:1、一种是需要建立存储空间的。例如:int a 在声明的时候就已经建立了存储空间。2、另一种是不需要建立存储空间的。 例如:extern int a 其中变量a是在别的文件中定义的。前者是“定义性声明(defining declaration)”或者称为“定义(definition)”,而后者是“引用性声明(referncing declaration

2015-08-22 14:55:59 507

原创 指针和const

这里有两种不同的方式将 const 关键字用于指针。第一种方法是让指向 const 的指针指向一个常量对象,这样可以防止使用该指针来修改所指向的值;第二种方法是将 const 指针本身声明为常量,这样可以防止改变指针指向的位置。

2015-08-19 10:15:05 525

原创 String类

在C++中,要使用 string 类,必须在程序中包含头文件string。string 类位于名称空间 std 中,因此必须提供一条 using 编译指令,或者使用 std::string 来引用它。 -

2015-08-18 20:28:40 547

转载 Matlab中plot函数全功能解析

转载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c0518f0100f0lg.html

2015-08-14 19:59:52 836

翻译 hold 命令

功能:保持当前图形

2015-08-14 19:20:25 866

转载 ind2vec和vec2ind函数

ind2vec和vec2ind比较简单,搞明白其中一个,反之另一个就明白了。

2015-08-14 12:08:02 2817

原创 稀疏矩阵(sparse matrix)

在数值分析中,稀疏矩阵(Sparse matrix),是其元素大部分为零的矩阵。反之,如果大部分元素都非零,则这个矩阵是稠密的。在科学与工程领域中求解线性模型时经常出现大型的稀疏矩阵。在使用计算机存储和操作稀疏矩阵时,经常需要修改标准算法以利用矩阵的稀疏结构。由于其自身的稀疏特性,通过压缩可以大大节省稀疏矩阵的内存代价。更为重要的是,由于过大的尺寸,标准的算法经常无法操作这些稀疏矩阵。

2015-08-14 11:31:14 2559

编程接口指南

《编程接口指南》介绍了应用程序开发者使用的网络接口和系统接口。本书介绍了共享内存、传输选择和实时管理等方面使用的接口。此外,还介绍了与 API/ABI 符合性相关的应用程序,例如 appcert。《ONC+ 开发者指南》介绍了较高层面的联网接口。

2015-1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