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贱贱的梦想

There are only two creatures in the world who can surmount the pyramid —— the eagle and the snail.

  • 博客(8)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Studio快捷键汇总

IDE 按键 说明 F1 帮助 Alt(Option)+F1 查找文件所在目录位置 Alt(Option)+1 快速打开或隐藏工程面板 Ctrl(Command)+Alt(Option)+S 打开设置对话框 Alt(Option)+Home 跳转到导航栏 Esc 光标返回编辑框 Shift+Esc 光标返回编辑框,关闭无用的窗口 Sh

2015-11-28 11:19:00 378

原创 设置 ListBox 选中项的背景颜色

不同的系统 ,ListBox 选中项的背景颜色是有差异的,在Win7中,其背景颜色是蓝色的。有时候我们想更改其背景颜色,那么就可以通过以下代码实现:

2015-11-25 18:40:14 6008

原创 如何实现 TreeView Items 全部展开和全部收缩(WPF)

本文将介绍如何通过按钮【全部展开】和【全部收缩】来实现 TreeView 所有节点的展开与收缩,将以下代码写在后台: // 【全部收缩】 private void btnCollapseAll_Click(object sender, RoutedEventArgs e) { foreach (var item in treeView.Items)

2015-11-24 20:13:39 7377

翻译 蓝牙低功耗(Bluetooth Low Energy)

在 Android 4.3 (API Level 18) 中,引入了以支持蓝牙低功耗为核心的内置平台,并且提供了一些 API,用来搜索设备、查询服务器和读/写属性。和经典蓝牙( Classic Bluetooth)相比,蓝牙低功耗(Bluetooth Low Energy)显著地降低了能源消耗。它允许 Android 应用程序与具有低功耗要求的 BLE 设备进行连接,如接近传感器、心率监视器、

2015-11-19 16:04:06 1929

翻译 Android 蓝牙(概述)

在 Android 中提供了管理蓝牙功能的类,如扫描设备、连接设备和管理设备之间数据传输。蓝牙 API 同时支持“经典蓝牙”和“蓝牙低功耗(BLE)”.有关这方面的更多信息请参照“经典蓝牙”和“蓝牙低功耗(BLE)”.蓝牙 API 允许以下应用:扫描其他蓝牙设备(包括BLE装置)。查询本地蓝牙适配器,配对蓝牙设备。建立 RFCOMM 通道/插口。连接到其他设备上的指定插口。和其他设备传输数

2015-11-18 18:17:16 522

原创 Android 学习笔记之 Activity 简介

什么是 ActivityActivity 是 Android 应用程序的界面;每个应用程序往往都存在多个 Activity ,即存在多个界面,各个界面之间根据一定的逻辑规则互换显示;Activity 本质是一个 Java 类,在一般情况下,可以认为每个界面均是一个 Activity ,也就是说 Activity 的数量与界面的数量是一一对应的。Activity 的功能定位Activity

2015-11-10 11:34:43 464

原创 Android 学习笔记之常用控件

ListView(1)ListView 是一套视图(View )组件(Component);(2)ListView 通常以列表的形式在 android 客户端显示一些列表选项(Item),每个列表选项拥有同样的布局;(3)为了提升 ListView 的性能,在设计 ListView 时,禁用了其 addView 方法;(4)ListView 被设计为必须使用适配器为其本身提供加载了数据的 ite

2015-11-08 21:00:43 471

原创 Android 学习笔记之界面布局

界面布局表格布局(TableLayout)TableLayout 与 TableRow 中的子控件可不用设置宽和高,有默认值。表格布局(TableLayout) 的主要属性:android.collapseColumns(隐藏 TableRow 中的某列)、android.stretchColumns(当某行填充不足时,指定某列或多列扩充)、android.shrinkColumns(当某行填充

2015-11-08 11:28:52 452

编程接口指南

《编程接口指南》介绍了应用程序开发者使用的网络接口和系统接口。本书介绍了共享内存、传输选择和实时管理等方面使用的接口。此外,还介绍了与 API/ABI 符合性相关的应用程序,例如 appcert。《ONC+ 开发者指南》介绍了较高层面的联网接口。

2015-1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