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安天下CISA培训——2012情人节特惠


 

谷安天下上海2012年2月CISA培训,恰逢情人节!在这美丽的时刻,谷安特安排最强大的讲师阵容前往上海,把最优质的培训呈现给大家,培训费淘宝震撼价1999元(天长地久),为您的爱情,献上祝福!

限时抢购、名额有限,售完为止。

抢购时间:每周三。

 

每一位2月14日到场的学员都将获得谷安神秘情人节小礼物。

欢迎电询!

 

联系人:丁老师

电话:021-20286690-12

手机:13818192044

北京谷安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课程安排如下:

           时间/讲师

内容

 

 

 

 

 

第一天

第二上午

陈伟

0、前言

ISACA组织简介与CISA认证介绍

2012年CISA考纲解析与考试重点分析

CISA考试报名、缓考、考试等相关事项讲解

CISA证书申请与证书维持

CISA备考成功经验分享

1、第一章 信息系统审计过程

q       内部审计的概念与理论

q       信息系统审计准则、指南及程序

q       IT审计过程及方法

q       针对第一章考试重点的习题解析

2、第二章 IT治理

q       IT治理框架

q       IT组织结构和人力资源管理

q       IT政策、标准和程序

q       信息系统管理实务

q      针对第二章考试重点的习题解析

 

 

 

 

第二天下午

第三天

张妤

5、第五章 信息资产保护

q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q       逻辑访问控制

q       网络基础设施安全

q       物理与环境安全

q       对信息安全的审计

q       习题讲解

q       业务连续性计划的重要性

q       业务连续性计划的制定过程

q       对业务连续性计划的审计

q      针对第五章考试重点的习题解析

 

 

 

第四天

危国洪

4、第四章 IT服务提供与服务支持

       信息系统的硬件、软件组成

       网络基础设施简介

       信息系统的运行与服务管理

       对IT基础设施及IT服务管理的审计

        针对第四章考试重点的习题解析

 

 

第五天

沈海峰

3、第三章 系统和基础设施的生命周期管理

       信息系统的业务效益管理实务

       信息系统的获取、开发及维护实务

       信息系统的应用控制

       应用系统的简介

       对IT系统和基础设施的审计

        针对第三章考试重点习题解析

 

讲师介绍:

陈 伟
谷安天下公司技术总监,企业信息化与信息安全首席咨询顾问,EXIN授权资深讲师,国际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CISA),BS7799主任审核员,国际信息系统审计与控制协会会员,管理信息系统硕士。
在IT行业系统集成、软件开发、信息安全与控制领域有十六年工作经验,精通网络技术、软件开发技术、信息安全技术,长期从事企业信息化建设,对国内大中型企业的计算机网络及应用系统的规划、设计、实施有较丰富的经验。目前的工作专业领域集中于IT风险管理与控制领域(27001、COBIT、ITIL)理论与方法研究,并为中国证监会、国家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审计署、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中国海洋石油、中核集团、酒泉钢铁集团公司多个大型组织实施信息化风险管理与控制咨询项目。著有《信息安全管理-全球最佳实务与实施指南》、《经营分析与信息技术》、《国际认证信息系统审计师认证指南》等,参与翻译《索耶内部审计》,《中国计算机用户》CSO专栏作家,发表多篇IT治理论文。
从业经历:   
2003年至2007年,担任国家审计署培训中心和南京审计学院的信息系统审计师(CISA)首席培训讲师,推动了CISA认证在国内的普及。
2004年至2006年,与中国内审协会合作,担任内部审计师(CIA)的高级培训讲师,几年来,为三千多人次进行了CIA认证培训。
2003至2006年,与赛迪集团合作进行BS7799/27001、IT规划、IT服务管理、IT风险管理、IT治理等培训,成为国内资深的IT培训讲师。
2006年到2007年担任清华大学与北京大学兼职教授,为IT硕士班讲授《IT治理》、《信息安全管理》及《IT风险管理》课程。
2007年至今,担任北京谷安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IT风险管理学院首席讲师,讲授ITIL、COBIT、CISA、IT治理与规划、27001实施等高端课程。

危国洪
    CISSP国际认证信息系统安全专家,CISP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CISA 国际认证信息系统审计师。
10余年信息安全领域研发经验,主要集中于软件安全架构设计与安全编码,对于身份认证,访问授权,用户管理,SSO实现,安全通信,PKI与加解密技术,web服务安全等有着丰富的应用开发与设计经验。对于软件开发团队管理,软件研发过程有着丰富经验与深刻理解。
目前主要专业领域集中于软件生命周期安全、信息安全等方面,曾服务的主要客户有:国家认监委,深圳国信证券等等。从事CISSP,CISP以及CISA等信息安全培训工作。
工作经历:
现任谷安咨询公司咨询经理,为客户提供信息系统生命周期安全,信息安全等咨询服务,谷安IT风险管理学院CISP,CISA、CISSP讲师。
曾服务于新加坡EPB公司,担任客户经理,负责客户需求采集,跟踪管理,负责产品安全架构。
曾服务于全球著名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SafeNet,担任高级软件工程师多年,主要负责软件加密技术研发及客户支持。
曾服务于本土著名中间件系统提供商EstarCom,担任产品安全专员,负责产品安全架构设计与实现。
曾服务于铁道部信息中心,全面参与铁路信息安全平台的论证,设计,搭建与测评工作,负责平台SSO,PKI方面研发。

张妤
谷安天下专职讲师,在信息安全领域超过十二年的工作经验,国际组织ISACA及ISC2成员。曾参与国家863重点信息安全项目研发与规划。在国家一级刊物发表多篇信息安全及IT治理论文。精通网络技术、信息安全技术,长期从事企业信息安全建设,对国内大中型企业的信息安全管理及规划、设计、实施有较丰富的经验。目前的工作专业领域集中于IT风险管理与控制领域(ISO27001、COBIT、ITIL)理论与方法研究。除具有丰富的信息安全实践经验外,还有多年信息安全培训经验。曾与多家国内主要信息安全培训机构合作开发CISSP 、CISA、CISP、安全意识等课程及课件。
相关资质及证书
CISSP (Certified Information Security System Professional)ISC2国际注册信息安全专家
CISA(Certified Information System Auditor)ISACA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
ISO 27001 Lead Auditor     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主任审核员
ISO 20000 Lead Auditor     ISO20000  IT服务管理体系标准主任审核员
CCNP (Cisco Certified Network Professional) 思科认证网络专家
CCNA(Cisco Certified Network Assistant) 思科认证网络助理
讲师经验
CISSP、CISA、CISP培训项目课件开发和授课,至今已完成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地各类考前培训100多次,学员包括HP、IBM、Intel、SAP、GE、EBAY毕博、德勤、趋势、浙江移动、江苏移动、上海电信、上海移动、浙江银监会、中国交通银行总行、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东亚银行、汇丰银行、上海证券等海内外各行业的知名机构企业的安全管理人员。
国内最早开发信息安全意识课件开发及授课讲师之一。所讲授的信息安全意识课程具有多层次化、理论与实际案例结合,并辅以多媒体形式,使授课内容生动、形象、浅显易懂。曾授课对象包括中国海关总署、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中国银联信息化中心、中国移动新疆分公司等普通员工层级、管理层级、技术层级等不同层次和深度的全方位信息安全意识培训和教育,授课范畴从数十人到数百人规模不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