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事件总线 ( AndroidEventBus ) 开源库发布

AndroidEventBus如果你不知道事件总线是什么,那么没有关系,下面我们先来看这么一个场景:你是否在开发的过程中遇到过想在Activity-B中回调Activity-A中的某个函数,但Activity又不能手动创建对象来设置一个Listener什么的? 你是否想在某个Service中想更新Activity或者Fragment中的界面? 等等之类的组件之间的交互问题……

2016-05-25 14:29:07 367

原创 svn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错误

本人的svn环境在MAC下,最近遇到了一些奇怪的错误,导致项目更新失败。1.svn: E155009: Failed to run the WC DB work queue associated with '/Users/mining/project/android', work item 9632 (file-install ruifeng_chcv/settings.gradl

2016-05-07 18:01:54 21129 1

webservice调试工具

webservice调试工具

2023-04-27

微服务架构与实践 ,王磊著

微服务架构与实践 ,王磊著

2018-08-24

编译Hadoop源码需要的maven文件

编译Hadoop源码需要的maven文件,编译Hadoop源码需要的maven文件.

2018-07-09

windows安装需要的Hadoop库文件

windows安装需要的Hadoop库文件,windows安装需要的Hadoop库文件.

2018-07-08

Hadoop64位库文件

编译Hadoop3.0.3源码后生成的库文件。使用:将native下的文件拷贝到${HADOOP_HOME}/lib/native目录下即可。

2018-07-08

Hadoop-eclipse插件

在Windows下搭建Hadoop2.7.6的Eclipse开发环境需要用到的插件包,解压文件,在release目录找到jar包放到eclipse安装目录下的plugins目录。

2018-07-07

WebRTC的Android视频聊天客户端+信令服务器

WebRTC的Android视频聊天客户端+信令服务器。 使用说明:开启信令服务器,修改源码中的IP地址,编译并安装到Android手机即可进行视频聊天。

2018-04-14

Android Studio中多项目共享Library Demo

Android Studio中多项目共享Library Demo

2016-04-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