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nami redmine修改网页访问端口

工作中需要将redmine的80端口留给web用,所以要修改redmine的80端口,,在这里记录一下都需要修改的文件.

我的redmine的安装路径是/opt/redmine-3.3.3-1,我们首先进入该目录

cd /opt/redmine-3.3.3-1
分别在下列文件中查询80关键字,改成自己想要更改的端口。

properties.ini
apache2/conf/httpd.conf
apache2/conf/original/httpd.conf
apache2/conf/bitnami/bitnami.conf

另外,还需要修改下面的文件,同样将80修改为自己想要的端口,这样在启动redmine的时候就提示的启动端口就会和自己修改的端口一致。如果不修改的话,也不影响使用,强迫症患者可以改一下。

 apache2/scripts/ctl.sh

看到网上说还要修改下面两个文件,但是我的目录下没有这俩文件,至修改上面四个也可以正常使用。

apps/redmine/httpd-vhosts.conf
apps/redmine/httpd-app.conf




  • 0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Bitnami Redmine Installer是一个简单易用的工具,用于安装和配置Redmine项目管理软件的应用程序。Bitnami Redmine Installer是Bitnami公司开发的一个基于开源技术的解决方案,它提供了一套预配置好的软件堆栈,包括Apache Web服务器、MySQL数据库服务器、Redmine项目管理软件以及必要的软件插件和组件。这些预配置和打包的软件堆栈可以轻松地安装在各种操作系统上,如Windows、Linux和Mac OS X。安装过程相对简单,只需要简单的几步就可以完成安装和配置。 Bitnami Redmine Installer是一种非常方便的工具,尤其是对于没有IT技术的用户。它大大简化了安装和配置Redmine软件的过程,使得用户可以快速地进行该软件的安装和使用。此外,Bitnami Redmine Installer还提供了自动更新、备份和恢复的功能,使得用户能够方便地管理和维护他们的Redmine软件实例。总之,Bitnami Redmine Installer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工具,它使得用户可以在不需要太多技术知识的情况下快速地安装、配置和使用Redmine软件。 ### 回答2: Bitnami Redmine Installer 是一种方便快捷的 Redmine 安装器,它可以快速安装 Redmine,并为用户提供了可部署的预配置版本。这个安装器是适用于本地安装及在本地服务器上安装的,可以让用户更加方便地创建、管理和跟踪项目。使用 Bitnami Redmine Installer 安装 Redmine 的过程非常简单,用户只需完成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获取一个完整的 Redmine 应用程序。 Bitnami Redmine Installer 安装器中包含了最新版本的 Redmine, Ruby, Apache 和 PostgreSQL,并且还提供了多种可选的安装类型,让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安装。此外,它还支持在多平台上运行,包括 Windows、Mac OS X 和 Linux。 总之,Bitnami Redmine Installer 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安装器,它提供了一个简单、快速、方便的安装过程,让用户可以快捷地搭建 Redmine 平台,并提供了很多有用的功能和提示,让用户能够轻松地管理和跟踪项目,并提高工作效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