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Developer Weekly No.1

好文

优秀开源项目

一款 UI 效果很棒的开源音乐播放器,做音乐播放器的不妨借鉴下,最关键的是作者还写博客教你一步步如何实现的,只不过是英文的。

图片描述

Material Deisgn 的菜单展示风格,效果相当赞!

图片描述

类似 Twitter 的点赞动画效果,值得借鉴并利用在自己的项目上。

图片描述

可能是电子脉冲效果最棒的。

图片描述

对状态栏不理解?对各版本状态栏兼容性的头大?看这个项目的源码以及总结对你会很有帮助。

图片描述

AndroidChromium

谷歌浏览器安卓版源码项目,据说理清本项目业务逻辑完全可以胜任国内一线公司工程师。项目比较复杂,代码量也比较多,推荐做浏览器相关业务的可以看下。

图片描述

大事件

  • 南海仲裁案

关于南海仲裁案的结果,中方的立场是: 不接受,不参与,不承认!

我们只承认以下三种结果的其中之一:南海是中国的;菲律宾是中国的;南海和菲律宾都是中国的!

  • 百度事件

有这么一家公司,被全国人民谩骂,然后却屡教不改,仍然屹立不倒,这个奇葩的公司就是百毒!

魏则西事件没过多久,之后刘超事件

紧接着前段时间百度地图后台偷偷下载某电台的单田芳和郭德纲的节目,被揭露之后美其名曰为用户考虑,具体详情见这里:

百度地图为什么会在WIFI环境下进行后台下载单田芳和郭德纲的电台节目?

然后昨天被揭露深夜推广赌博网站,清晨全部下线的龌龊行为,真是拿全国人民当猴耍。具体详情见这里:

如何看待百度「深夜推广赌博网站,清晨全部下线」?

百度一下,妈的智障!

  • 赵薇事件

这个事件可以算是最近最火的事件了,起初只是一个电影使用了台独、反华演员而已,之后公然跟党对抗,演变成资本控制舆论,再之后被万能的网友深挖,挖出了更多让人惊呆了的信息,不敢多说,只能说看后真是细思极恐!目前在各大平台主动搜索基本不容易搜到,提供几个链接吧。

http://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3994300454153797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8435934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8381465

  • 6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