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我的妈啊,被百度网盘给坑了,说说最近使用几个网盘的感觉和推荐

噢噢噢!我的妈啊,被百度网盘给坑了,说说最近使用几个网盘的感觉和推荐

1、百度网盘  
——后起之秀啊,开始觉得百度坑爹,后来发现还是他人性化,并且账号和百度所有账号统一的,比较好玩。
下面有详细介绍,有兴趣的看看。


还支持扩容呢。非常好玩的。以后工作和家庭的资料,只要上班同步到网盘,下班同步到家里电脑,非常方便,比QQ中转站好多了。永不过期的!百度网盘主要是特点是界面操作比较方便,但是不够稳定,不如金山快盘稳定,在一些网速不是很好的地方会经常同步不成功,另外一个就是容量太小了。免费空间15G 封顶了

2、115 
——以前很好用,但是后来居然要手机注册,凭什么啊?也不支持外连接分享了,所以我干脆不用了。

3、金山快盘
     支持外链接分享,速度比较快,每天签到可以送空间容量几十M,验证一下邮箱,做做任务,空间容量增加很快,稳定性好,容量可以慢慢做任务增大,不封顶,比百度网盘稳定,我百度网盘和金山快盘最近同时使用,发现金山快盘在容量上和稳定性上都比百度网盘有优势,所以最终我卸载了百度网盘,只用金山快盘,推荐大家也用金山快盘,通过下面的链接可以注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