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6.0 cannot find the definition (implementation) of this function解决方法

点击VC6.0左侧工作区ClassView窗口中的类中的函数时,出现cannot find the definition (implementation) of this function弹框提示,解决方法是:关闭工程,然后删除工程目录下面的*.opt *.ncb *.plg文件,再打开工程,最后重新编译即可,之前删除的文件会自动再生成。

.ncb文件是无编译浏览文件,当自动完成功能(自动显示成员变量列表)出问题时,可删除它,build 后自动重建。
.opt是开发环境参数(如工具条位置)文件。
.plg是编译信息(如error和warning信息)文件,html格式。

其它文件:
.dsp为工程文件,文本格式,不可丢失或损坏。
.dsw是工作区文件,丢失或损坏时,可点击.dsp文件打开工程,.dsw文件自动重建。
.clw是ClassWizard信息文件,ini格式,ClassWizard出问题时可删除它再重建。
.map是映像信息文件,编制DLL写.def文件时,若不知道函数导出顺序,可在Prject/Settings/Link页中选中“Generate mapfile”,rebuild,用记事本或其它类似程序打开生成的.map文件,里面可看到函数导出表。
.aps是资源辅助文件,二进制格式。
.pch为预编译文件,可加快编译速度,但改文件非常大。
.pdb文件记录程序相关的数据和调试信息。
.exp是dll信息文件,编译dll时才会生成。
.bsc文件用于浏览项目信息,可在Prject/Settings/Link页中勾掉“Generate Browse Info File”,禁止生成.bsc文件,以加快编译速度,但若使用Source Browser的话就必须有这个文件。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