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Wnd::WindowProc

CWnd::WindowProc是cwnd类的一个虚函数,功能就是处理窗口的消息。 virtual LRESULT WindowProc( UINT message, WPARAMwParam, LPARAM lParam );Return ValueThe return value depends on the message.ParametersmessageSpe

2015-10-31 23:49:38 1390

原创 ADO

ADO(ActiveX Data Object),ActiveX数据对象,它建立在OLE DB之上。ADO是一个OLE DB用户程序。使用ADO的应用程序都要间接地使用OLE DB。ADO简化了OLE DB,提供了对自动化的支持,使得像VBScript这样的脚本语言也能够使用ADO访问数据库。        Connection对象表示了到数据库的连接,它管理应用程序和数据库之间的通信。 Re

2015-10-31 23:08:19 715

原创 CString::TrimLeft和CString::TrimRight

CString::TrimLeftvoid TrimLeft( );当在没有参数的情况下调用时,TrimLeft删除字符串最前面的换行符,空格和tab字符。void CString::TrimLeft( TCHAR chTarget );void CString::TrimLeft( LPCTSTR lpszTargets );ParameterschTargetThe t

2015-10-30 23:02:33 1764

转载 指针函数与函数指针

【指针函数】        一个函数不仅可以带回一个整型数据的值,字符类型值和实型类型的值,还可以带回指针类型的数据,使其指向某个地址单元。        返回指针的函数,一般定义格式为:        类型标识符    *函数名(参数表)int *f(x,y);或写成int* f(x,y);让指针标志 * 与int紧贴在一起,而与函数名f间隔开,这样看起来就明了些

2015-10-30 22:35:59 372

转载 C++中的引用与指针的区别

C++中的引用与指针的区别 指向不同类型的指针的区别在于指针类型可以知道编译器解释某个特定地址(指针指向的地址)中的内存内容及大小,而void*指针则只表示一个内存地址,编译器不能通过该指针所指向对象的类型和大小,因此想要通过void*指针操作对象必须进行类型转化。     ★ 相同点:     1. 都是地址的概念;       指针指向一

2015-10-28 23:35:56 445

原创 strcpy函数

strcpy函数原型1char * strcpy(char *a,char *b){ while((*(a++)=*(b++))!=0);return a;}strcpy函数原型2char *strcpy(char *strDest, const char *strSrc);//strDest为目标,strSrc为源{     assert((strDest!=NULL)

2015-10-27 22:57:49 587

VA_X_Setup1555 for VC6++安装包

VA_X_Setup1555 for VC6++安装包,在VC6.0上使用成功,好用的自动联想插件。

2016-02-21

Visual Leak Detector-1.0

Visual Leak Detector-1.0,在VC6.0使用成功。使用方法:http://blog.csdn.net/gordennizaicunzai/article/details/50367597

2016-02-21

图表控件TeeChart破解版

图表控件TeeChart破解版,支持VC6.0、VS2010等编译器。

2016-02-21

一款经典的点阵取模软件

PCtoLCD2002 点阵取模软件是非常好用的点阵取模软件,分享给大家。

2010-08-21

用595做的点阵屏详解

有两个文件整理了四个595资料,并标注了主意点重难点,有电路图有原理图还有一个程序,希望能帮助做点阵屏的朋友们。

2010-08-21

IAR 5.11工程模板

IAR5011的工程模板,在ARM1138等ARM开发中直接调用该模板可以省去繁琐的工程设置。

2010-07-15

AT89S52单片机的数码管的动态显示程序

AT89S52单片机的数码管的动态显示程序,用的是查表方法,位和段都是查表,很经典的扫描程序,端口可根据自己情况自己改,希望提供的方法对初学者有些许帮助。

2010-05-08

S52单片机的数码管的静态显示

AT89S52单片机的数码管的静态显示程序,端口可根据自己情况自己改,用的是查表方法,希望提供的方法对初学者有些许帮助。

2010-05-08

avr单片机ATmega8、ATmega16的中文资料

pdf格式的AVR单片机ATmega8和ATmega16的中文资料,很好用。

2010-04-15

MCS-51单片机LED流水灯程序汇编

MCS-51单片机初学者的流水灯源程序。正是用汇编编写的程序,延时500毫秒左右(12M晶振)。下载后可根据个人需要修改端口。

2010-04-15

MCS-51单片机LED暗点流动程序C编

MCS-51单片机初学者的流水灯源程序。正是用C编写的程序,延时500毫秒左右(12M晶振)。

2010-04-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