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函数

函数代码块以def关键词开头,后接函数标识符名称、圆括号()和:,任何传入参数和自变量必须放在圆括号中间,圆括号之间可以用于定义参数,也可以不定义任何形参。函数主体以Tab缩进。函数结束时可以return参数也可以不返回,如果返回可以返回1个参数也可以返回多个参数。不返回参数:>>> #def function_name(parameters):>>> #stateme

2017-04-09 15:38:08 434

原创 python while刷博

init_varwhile condition: statement modify_var etc.else: statement etc.while的判定条件语句布尔表达式 True False关系表达式 逻辑表达式 and or notPython 2.7.3 (default, Apr 10 2012, 23:3

2017-04-09 01:02:53 464

转载 python time模块

在平常的代码中,我们常常需要与时间打交道。在Python中,与时间处理有关的模块就包括:time,datetime以及calendar。这篇文章,主要讲解time模块。在开始之前,首先要说明这几点:在Python中,通常有这几种方式来表示时间:1)时间戳 2)格式化的时间字符串 3)元组(struct_time)共九个元素。由于Python的time模块实现主要调用C库,所以各

2017-04-09 00:46:39 477

原创 Python for 循环

Python 2.7.3 (default, Apr 10 2012, 23:31:26) [MSC v.1500 32 bit (Intel)] on win32Type "copyright", "credits" or "license()" for more information.>>> #Python for 循环>>> #>>> #for target in sequence

2017-04-08 23:15:46 5698

原创 urllib和webbrowser使用

第三方提供函数库urllib和webbrowser使用,urllib访问网页,webbrowser调用浏览器,对浏览器进行操作。Python 2.7.3 (default, Apr 10 2012, 23:31:26) [MSC v.1500 32 bit (Intel)] on win32Type "copyright", "credits" or "license()" for more

2017-04-04 23:09:55 971

原创 windows系统python安装httplib2

1、第三方函数库httplib2下载地址:https://pypi.python.org/pypi/httplib2/  下载最新版本,比如httplib2 0.10.3。2、解压httplib2-0.10.3.tar.gz到某目录。3、配置python在dos下的运行环境。4、在dos下安装httpLib2模块。运行cmd,cd到httplib2-0.10.3的解压后文件夹h

2017-04-04 22:45:17 4235

原创 Python常用系统库str、math、os、socket

Python常用系统库str、math、os、socket。Python 2.7.3 (default, Apr 10 2012, 23:31:26) [MSC v.1500 32 bit (Intel)] on win32Type "copyright", "credits" or "license()" for more information.####################

2017-04-04 17:37:04 1102

原创 Python变量解析

1、Python变量名可以包含字母、数字和下划线(_),变量不能以数字开头。2、Python数据类型不需要指定type。3、Python变量的“变”是指向,id。Python 2.7.3 (default, Apr 10 2012, 23:31:26) [MSC v.1500 32 bit (Intel)] on win32Type "copyright", "credits" or "

2017-04-04 14:20:08 822

原创 插入排序

插入排序适用于少量元素的排序。// InsertionSort.cpp : Defines the entry point for the console application.//#include "stdafx.h"#include #include #include /*for j = 2 to A.length key = A[j] //将A[j]插入到前面

2017-04-03 19:37:08 370

VA_X_Setup1555 for VC6++安装包

VA_X_Setup1555 for VC6++安装包,在VC6.0上使用成功,好用的自动联想插件。

2016-02-21

Visual Leak Detector-1.0

Visual Leak Detector-1.0,在VC6.0使用成功。使用方法:http://blog.csdn.net/gordennizaicunzai/article/details/50367597

2016-02-21

图表控件TeeChart破解版

图表控件TeeChart破解版,支持VC6.0、VS2010等编译器。

2016-02-21

一款经典的点阵取模软件

PCtoLCD2002 点阵取模软件是非常好用的点阵取模软件,分享给大家。

2010-08-21

用595做的点阵屏详解

有两个文件整理了四个595资料,并标注了主意点重难点,有电路图有原理图还有一个程序,希望能帮助做点阵屏的朋友们。

2010-08-21

IAR 5.11工程模板

IAR5011的工程模板,在ARM1138等ARM开发中直接调用该模板可以省去繁琐的工程设置。

2010-07-15

AT89S52单片机的数码管的动态显示程序

AT89S52单片机的数码管的动态显示程序,用的是查表方法,位和段都是查表,很经典的扫描程序,端口可根据自己情况自己改,希望提供的方法对初学者有些许帮助。

2010-05-08

S52单片机的数码管的静态显示

AT89S52单片机的数码管的静态显示程序,端口可根据自己情况自己改,用的是查表方法,希望提供的方法对初学者有些许帮助。

2010-05-08

avr单片机ATmega8、ATmega16的中文资料

pdf格式的AVR单片机ATmega8和ATmega16的中文资料,很好用。

2010-04-15

MCS-51单片机LED流水灯程序汇编

MCS-51单片机初学者的流水灯源程序。正是用汇编编写的程序,延时500毫秒左右(12M晶振)。下载后可根据个人需要修改端口。

2010-04-15

MCS-51单片机LED暗点流动程序C编

MCS-51单片机初学者的流水灯源程序。正是用C编写的程序,延时500毫秒左右(12M晶振)。

2010-04-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