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设计简单的后台管理的数据排序

场景:前端需要展示一个列表(如:首页的轮播图),后台需要能够控制列表数据的排序。需求:自动规则 + 运营干预,干预包括:降低排名,提升排名,设定位置和新增item实现:在Web后台管理系统中,列表形式的数据排序功能是很常见的需求。要实现这类功能,给数据表增加一个排序字段order,越大排名越靠前,数字相同时按照自动规则(如:id)排序,这样,就可以实现了: id name order

2017-01-06 10:29:54 5329 1

专家门诊 Visual C++开发答疑300问

专家门诊 Visual C++开发答疑300问,大家支持一下吧!!!!!!!!

2009-11-17

非C程序员C++入门自学教程

非C程序员C++入门自学教程!!!!!!!!!!!!!

2009-11-17

C++经典程序源代码26例

C++经典程序源代码26例,绝对是珍品!!!!!!!!!!!!

2009-11-17

最完整的数据结构1800题包括完整答案(word版本).rar

最完整的数据结构1800题包括完整答案(word版本)

2009-11-15

U盘小偷程序源代码!!!!

U盘小偷 只要你的闪盘一插上,所有的东东都被悄悄拷走.代码开放,可以热键呼出!!!!!!!!!!!!!!

2009-11-14

shell脚本学习指南

Shell脚本编程(scripting)的技巧永远不会过时:它们可以让UNIX充分发挥其真实的潜能。对UNIX的用户与系统管理者而言,编写Shell脚本是必须的工作,它可以让你快速地控制与定制任何UNIX系统的强大功能。有了Shell脚本,你可以结合基本的UNIX文本与文件处理命令来消化数据,以及自动化重复的工作。一旦你对Shell脚本的编写掌控自如,在接下来的几年,这些技巧将对你相当有帮助。.\r\n 编写Shell脚本所需要的不只是对Shell语言的认识,还必须熟知单个的UNIX程序:你必须知道每个程序为...

2009-11-14

QQ强行聊天工具--VC源代码

QQ强行聊天工具--VC源码!!!!!!!!!!!!

2009-11-12

迅雷&快车&QQ旋风地址转换工具3.0版

自从迅雷&快车&旋风地址转换工具这款链接地址转换工具首次发布以来,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和支持.不少热心的网友纷纷发邮件给我,给我鼓励,给我意见,也有索取源代码的,我都一一回复并提供源代码,近日无聊百度了一下我的这款工具,发现有人抄袭我的作品,软件界面几乎一样,只是更改了 logo,虽说给大家免费使用的,不过总觉得怪怪的!为答谢广大网友,现推出迅雷&快车&旋风地址转换工具3.0版. 版本说明: 1、全面支持http://,https://,mms://,ftp://,rtsp://,ssl://,sftp://,pnm://,rtmp://等协议。 2、支持迅雷、快车、旋风地址的互相转换,免除您装多种下载工具的烦恼。 3、具有批量转换各种链接的功能。 4、具有URL地址加解密功能。 5、本工具只具有地址加解密的功能,不具有下载功能,并不是迅雷专用链。 更新日志: 2008.07.07 1、修复了一个保存按钮的小bug。 2、添加窗口置顶功能。 3、美化了logo。 1、添加支持ssl、sftp、pnm、rtmp协议。 2、添加URL地址加解密功能。

2009-10-29

HOSTS反黑文件下载

HOSTS反黑文件2009.10.19版,使用说明:解压后将HOSTS文件直接覆盖至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为了防止某些恶意网站或病毒篡改HOSTS,请确保此文件属性为“只读”。

2009-10-27

VC远程桌面控制、抓图源程序

VC远程桌面控制、抓图源程序!!!!!!!!!!!!!!

2009-10-27

VC++挂机锁屏系统源码

VC++挂机锁屏系统源程序,我看过,代码执行效率非常高,值得研究和借鉴!!!!

2009-10-27

P2P即时通讯源代码

P2P即时通讯源码(DELPHI编写),无加密,组件齐全,调试非常简单方便! 发送联机或脱机消息,同时可自定义消息字体、颜色、大小等信息,支持插入表情符号,屏幕截取。 支持多人消息群发等功能;在线即时语音、视频聊天 穿透网关防火墙,可在互联网和局域网任意对话 系统采用先进的点对点通讯技术,消息(包括文本、语音、视频、文件)的 传输大多数情况不需要经服务器中转而直接发往接收者所使用的机器,传输速度更快。 而且因服务器仅仅只是起着维护用户状态列表的功能,因此占用资源极少, 可允许同时在线的人数就越多,对系统的影响也最小。 可以设置各种离线状态,支持自定义状态 用户可自定义界面,界面皮肤可在线更新 灵活支持Oracle、Sql Server、Mysql等数据库 服务器端资源占用低,通讯中不占用服务端资源

2009-10-27

超酷界面的VC++音乐播放器源码

超酷界面的VC++音乐播放器,非常好用!!!!

2009-10-27

Java手机游戏泡泡堂源代码

Java手机游戏泡泡堂源代码,一个非常好的源码!!!!

2009-10-27

华容道游戏VB版源码

华容道游戏VB版源码,程序执行效率很高,非常好用!!!

2009-10-25

VC编写的U盘小偷小程序

VC编写的U盘小偷小程序,大家可以看看,借鉴一下!!!!

2009-10-25

QQ聊天反骚扰程序源码

QQ辅助程序代码,QQ聊天的好帮手!!!!!!!!

2009-10-25

VC版大话西游搞笑周星弛

VC版大话西游搞笑周星弛源码,不多说,大家下了看就知道了!

2009-10-25

MFC三大经典设计(图书管理系统和扫雷的设计与开发和贪食蛇设计开发)

三大MFC经典设计,包括图书管理系统,扫雷的设计与开发和贪食蛇设计开发!

2009-10-25

C++数据结构(完全版)

这是大学C++数据结构课程的必备教材,里面包含了其所有内容,是初学《数据结构》课程者的福音!

2009-10-25

MFC经典问答(PDF文档)

对于初学C++编程的朋友们来说,这绝对是一份好的资料!

2009-10-25

C++编程资源(集合版)

这是我在本站自己花分数下载的资源,其中有些有用,有些没用,我把我觉得比较好的整合起来,压缩成包,供大家下载使用,这样大家就不会下到花的分多解压后却又发现不实用的东西了!

2009-10-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