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遇见的一个上海女人

背景交代:元旦的时候,前同事张女士到我家来玩,她年过三十还未婚,又兼系出名门,对未来那位要求颇高,我就和她在家分析了一下上海男人的特质,顺带也分析了一下上海女人的特色,这样就把上海人都说全了。

就在张女士和我讨论过上海人后的第二天早上,我到巴比馒头店去买早点吃的包子。等轮到我的时候,有个四十岁左右的女人骑着电动自行车,后座上带个女伴,在我身边停了下来。我刚张嘴跟店员说我要哪个品种的包子,她也放大嗓门开始报她要的东西。我说话的声音完全被她盖住了,我想店员可能也听不清我的需求了,我就回头跟那个女人说,“你能不能等我讲完再说呀。”没想到这个女人完全没有不好意思的表情,还很理直气壮地回敬了我一句,“你说你的,我说我的,完全不搭界(ga 四声)的嘛。”

回家跟老公说起遭遇的这个女人,老公只说她很“幽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