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jax 3.5 之updatepanel 失效

第一次发现ajax3.5也没那么容易配置的 - - 首先是版本冲突:编译器错误信息: CS0433: The type System.Web.UI.ScriptManager exists in both 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Web.Extensions/1.0.61025.0__31bf3856ad364e35/System.

2008-08-18 15:12:00 909

eBay售后订单管理地址标签批量打印软件,进销存管理1.1.4

使用RapidSnail Shipper轻松批量打印ebay订单地址 视频演示: http://you.video.sina.com.cn/b/81840391-2875057570.html 下载地址: http://www.rapidsnail.com/t/Download 订单高效处理批量无乱码打印,高效打单零出错 批量更改发货状态或扫描发货,一键更新到eBay,可节省一个以上人工发货员! 自动给买家留下好评,上传跟踪码! 物流方式自动识别归类,降低人工核查,贵重物品自动挂号或发快递! 统计售出产品数据,好不好卖,一看即知,无货销售的卖家更可轻松采购售出产品 强大的地址标签设计功能,轻松设计出您需要的地址标签打印模板 简单易用,一教即会 低廉的价格,最低低至0元!

2012-07-21

RapidSnail Shipper eBay 订单管理地址标签打印免费版

1 可关联无限eBay个帐户,一键导入订单信息(无乱码),进行订单管理. 2 批量打印地址标签(无乱码),多种格式可选,高度自由定制. 3 支持条码扫描地址标签,及跟踪号码,更改发货状态 4 同步发货状态,跟踪号码到eBay,自动留下评价 5 多种发货方式可设置智能分配,并在地址标签中显示,轻松筛选E邮宝订单。 6 拣货单功能 7 自动合并订单 8 多语言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

2012-05-13

淘宝销售进销存系统 升级版1.1源码

淘宝销售进销存系统 升级版1.1源码 应多数朋友的要求对之前发布的 淘宝销售进销存系统 进行改进:包括界面、常见BUG 、数据库优化 乐意拍进销存管理系统 面向淘宝个体用户 和小企业的进销存管理系统 主要功能系统用户管理、销售管理、采购管理、库存管理、物品管理、问题管理。其中用户管理包括:用户基本信息管理、用户类型管理、用户权限管理。采购管理主要有:采购订单管理、采购入库单管理、采购退货管理。销售管理:销售订单管理、销售出库管理、销售发货管理、销售退货管理。库存管理分为:入库管理、出库管理、库存盘点、库存调拨。

2010-04-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